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JUSTIN BIEBER X VESPA聯名特仕版火熱在台上市!

期盼已久,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終於宣布「JUSTIN BIEBER X VESPA Sprint 150 TFT聯名特仕版」正式全台開賣,全面引爆純白烈焰狂潮,邀您共睹小賈斯汀與Vespa創意疾馳的前衛風采。
Aug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運租車與HOT大聯盟攜手衛武營 推動劇場藝術前進偏鄉

國內汽車租賃市佔第一品牌「和運租車」與中古車聯盟品牌龍頭「HOT大聯盟」共同贊助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劇場藝術體驗教育計畫—帶上劇本進校園」為期兩年的移動資源,搭建前進偏鄉的橋樑,成為此項公益的推手,讓偏鄉校園的學生有機會感受有趣的讀劇魅力與肢體表演,拓展對世界的想像與視野。
Aug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首創車界NFT,活動報名倒數最後一天

Toyota搭配GR86上市,和泰汽車也結合最新Web3的創意行銷手法,發行Toyota Taiwan首款NFT - GaRage 86。活動上線四天吸引近4,000位粉絲報名參加,成為目前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話題之一。
Aug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米其林蟬聯「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

延續2021年的殊榮,台灣米其林8月19日 再度榮獲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專業雜誌HR Asia 所頒發的「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充分體現品牌於人才培育、員工福祉及工作環境等面向推動的不遺餘力,積極打造幸福職場成為亞洲區最具指標之一的幸福企業。
Aug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142.9 萬元,Volvo XC40全新小改款,引進T2動力車型

作為Volvo都會輕休旅的代表車款,XC40 自發表以來旋即受到全球市場注目,更先後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日本年度風雲車」等大獎肯定,以 CMA 平台為基礎,結合兼容時尚與動感的設計美學、簡約與科技車艙氛圍、頂級安全防護與先進駕駛輔助科技等劃時代特質,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
Aug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Kymco落實永續,用廢料做時尚

國際機車大廠Kymco光陽工業始終重視台灣的永續發展,旗下電動機車品牌Ionex致力於實踐低碳環保生活,展現對環境永續發展的堅持與信念。作為深耕高雄已久的在地品牌,光陽也在16日受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邀請參與品牌聯名發布會,與永續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攜手推出聯名永續服飾,將製造機車所產生的廢料回收再利用,共同為10月在高雄舉辦的台灣設計展揭開序幕。
Aug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學省荷包!PGO電動車最低只要$32,180

暑假即將來到尾聲,不少大學新鮮人開始為開學做準備,一台兼具時尚潮流且性能好的電動機車是大學生的必備用品。而因應環保觀念和時代趨勢,越來越多的學生都考慮購買電動車。
Aug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AVIS國際級租車服務進駐全新花蓮美侖大飯店,「住宿+租車」一站式服務

交通部自7/15起正式推出國旅補助方案,振興台灣國內旅遊,根據觀光局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截至目前為止,自由行住宿使用補助金額已經超過10億,使用額度將近5成,其中以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台中市最為熱門。全球租車領導品牌AVIS安維斯租車為提供來訪花蓮旅客更便捷舒適的旅遊體驗,與全新整修的花蓮美侖大飯店聯手推出「住宿+租車」一站式服務。
Aug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勤崴國際與VicOne攜手合作成功導入車用IDPS,提升自駕巴士控制系統安全性

台灣電子地圖廠商「勤崴國際」(6516) 與趨勢科技車用資安新公司VicOne共同宣布,成功在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內由勤崴國際所開發的自駕巴士車輛控制系統中導入VicOne車用入侵檢測和保護系統 (IDPS)- xCarbon。
Aug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Audi攜手EVOASIS啟動台東Audi首座極速充電站

台灣奧迪持續推動在地純電發展,近日於充電服務與硬體充電佈局雙軌並行推出多項新進展,早前引領充電合作夥伴搶先實踐「充電漫遊」跨平台共享功能,而今更進軍東台灣打造首座DC極速充電站,為純電車主打造友善純電生活圈,加速電動車環境發展。
Aug 1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