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Honda Motorcycle 2023年式新車發表

Honda Taiwan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二輪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並以建構完善的二輪環境為核心理念,為了滿足Honda Motorcycle車主們對於產品線的需求,Honda Taiwan率先導入3款2023年式新車,並於今日公布正式售價與車輛規格。
Nov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亞洲越野拉力賽即時戰報1〕2022亞洲越野拉力賽正式於泰國展開

睽違近三年的亞洲越野拉力賽,21日在泰國Buriram武里南正式揭開序幕。
Nov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Edifice與頭文字D、MF Ghos聯名,致敬漫畫中Toyota AE86、Toyota GT86

Casio旗下金屬腕錶Edifice與漫畫家重野秀一合作,選擇《頭文字D》、《MF Ghost》兩部以街頭賽車為主題的系列漫畫作為靈感,推出全新聯名錶款ECB-2000MFG,建議售價NT$14,000。
Nov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59屆金馬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本屆金馬盛會紅毯巨星陣容華麗,多位頒獎嘉賓包含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日本影后黑木瞳及人氣影星劉冠廷、宋芸樺等皆搭乘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蒞臨會場,完美詮釋金馬獎的光芒與榮耀。
Nov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裕隆日產汽車榮獲「2022年第十五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

2022年第十五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11月16日舉辦頒獎典禮,裕隆日產汽車繼2021年獲獎後,今年再次榮獲「企業永續報告獎-銅級」,並首次獲得「人才發展領袖獎」,由金管會蕭翠玲副主任委員親自頒獎、裕隆日產鐘文川副總經理代表受獎。
Nov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azda扎根產業培育人才,重視技職教育發展,不分地域優化教育環境

人才是產業前進的基石,更是產業創新的動能,台灣馬自達長期致力於深耕產學合作教育,傳遞Mazda 「以人為本」品牌精神,為協助深耕技職教育培養台灣汽車產業技術人才,台灣馬自達更是連續五年捐贈旗艦休旅車型 CX-9 做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技藝競賽獎項。
Nov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911的創新先驅,996世代保時捷911迎來25週年紀念

除了Boxster之外,25年前問世的996世代保時捷911也是幫助保時捷渡過危機的大功臣之一。當996在199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 (IAA)上初亮相時,車迷們都感到非常驚訝。
Nov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vo 大力推動電動車安全,參與台北市消防局安全訓練講座

目標在 2030 年成為一個純電動汽車品牌,Volvo 積極往全面電動化願景前進。持續完善布電計劃與推動電動車售服專業人材養成之餘,日前 Volvo 電能發展規劃暨培訓副理- 林柏勳受邀台北市消防局訓練講座分享電車消防安全,今日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代表 Volvo 捐贈 10 件挪威 Bridgehill 專業車用防火毯予台北市消防局,為都會區行車安全與第一線打火兄弟盡一分心力。
Nov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82.9萬元起,Nissan Juke全新2023年式正式上市

Nissan Juke承襲一貫「原生不受限」的設計理念,大膽的原創造型、格調內裝、跑旅性能深受消費者喜愛,裕隆日產汽車於11月18日正式發表Nissan Juke全新2023年式。
Nov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保時捷慶賀楊敬敏獲得 P. LEAGUE+ Porsche年度 MVP

就如創辦人Ferry Porsche的名言,保時捷支持每一位勇於克服困難達成目標的築夢者。身為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 P. LEAGUE+ 的贊助夥伴,台灣保時捷恭賀楊敬敏得到他的第一個年度MVP殊榮,一份得來不易卻實至名歸的獎項。
Nov 1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