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WeMo Scooter 最懂你,大玩 2022 年度回顧心測活動,登入活動人人有獎

亞洲首創共享機車品牌WeMo Scooter (以下簡稱WeMo),即日起宣布「WeMo Scooter 2022年度回顧活動」正式開跑。並同時宣布,已創下累計逾1億騎乘公里數,同時也為地球共減少碳排放逾356萬公斤。今年也更深入學生族群作服務開發,平均每3.13位大學生,就有1人騎乘過WeMo。
Dec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感恩晚宴 金、銀、紅喜慶迎接2023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為了體恤車主頭家們一整年的辛勞,並感謝車主頭家一直以來對於台北合眾汽車的支持,特別選在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舉行「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感恩晚宴。活動由唐從聖擔任主持人,壓軸則由「鐵肺公主」戴愛玲登場演唱,整場活動以歡樂慶典的形式傳遞感謝之意。
Dec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首場「X-Trail e-POWER 預賞會」超過千位鑑賞家參與,首批配額250台週末完售

Nissan首場鑑賞家會員專屬「X-Trail e-Power 預賞會」於12月16日至17日週末連續兩天由北區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經銷公司舉辦,北區報名活動提早額滿並追加場次,超過千位鑑賞家在寒冷天氣中熱烈蒞臨賞車。
Dec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2 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感恩晚宴 金、銀、紅喜慶迎接2023

2022年即將結束,Isuzu台北合眾汽車為了體恤車主頭家們一整年的辛勞,並感謝車主頭家一直以來對於台北合眾汽車的支持,特別選在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舉行「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感恩晚宴。活動由唐從聖擔任主持人,壓軸則由「鐵肺公主」戴愛玲登場演唱,整場活動以歡樂慶典的形式傳遞感謝之意。
Dec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2「和泰MaaS數據黑客松」決賽結果揭曉!

「和泰MaaS數據黑客松」歷經近半年賽程,最終由10組頂尖隊伍自183組中脫穎而出,12月17日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十強菁英團隊齊聚三創生活園區,為實現稱霸全國的夢想全力奮戰。最終由「咕嚕小隊」的「DTD 共享計程車」問鼎冠軍寶座,抱回30萬獎金、隱藏版專屬NFT及獎盃。
Dec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2023年Lexus將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除了成為劇團來台官方指定座駕之外,更特別為車主提供專屬權益如「尊榮優先購票方案」及「現場免費兌換節目冊」。
Dec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玩具奇遇記小木偶聖誕樹,即日起台北信義歡樂開跑

「Toyota玩具奇遇記|小木偶聖誕樹」使用老舊玩具組裝,獨特造型超吸睛超好拍,即日起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靠近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全天24小時展出,還有小木偶復活聲光秀,每日早上11點至晚上24點演出,歡迎民眾前往體驗與拍照。
Dec 1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ini Care歲末健診活動 六大項免費檢查

2022即將步入尾聲,Mini在今年與您創造無數回憶,每一個片刻皆是值得細細品味的美好體驗。來年,相信您與Mini也將展開更多精彩難忘的旅程,讓Mini熱血靈活的駕馭樂趣伴您隨心探索未知之境!
Dec 1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獨家聯名奢華度假酒店SPA,提供精緻放鬆療程打造多元品味生活

Lexus為車主不斷創造獨一無二的奢華體驗,自今年12/30起,獨家與五星級度假酒店「秧悅美地度假酒店」的奢華SPA-GAEA SPA聯名合作,打造專屬的Lexus Refined Corner,讓消費者在山林天地間享受靜謐精緻的SPA療程體驗,創造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Dec 1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The Six Elements“ (六素藝境) 典藏版,連袂藝術家薩夏·加法理詮釋Bespoke精神

勞斯萊斯全新打造的六台 Phantom Series II “六素藝境” 典藏版于阿聯酋杜拜舉行的一場專屬晚宴慶典中發佈。Phantom Series II “六素藝境” 典藏版由六輛Phantom Series II長軸距版系列組成,各有一幅由英國當代藝術家薩夏·加法理手繪而成的定制藝術臻品。
Dec 1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