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6, 2016

Ford帶領「進擊的大叔」 公路旅行瘋玩台灣

Ford再次跨足戲劇領域,與專注於發展台灣偶像劇的三立電視台合作,在其全新的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上,推出「進擊的大叔」公路實境秀,節目中將由三位型男大叔,駕駛著 Ford Kuga 和Ranger環島冒險,勇闖台灣各地特殊的人文、風景,帶領觀眾探索台灣。

此次「進擊的大叔」公路實境秀,邀請到金馬50最佳原創歌曲獎的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陳如山)、日本暖男主廚Masa(山下勝)還有偶像劇新勢力演員孫其君,駕駛著智能休旅車Ford Kuga及運動皮卡Ford Ranger,全台跑透透挑戰多項刺激的冒險任務,帶著觀眾一起瘋玩台灣。

「進擊的大叔」公路實境秀是Ford KugaRanger的公路旅行節目,旅途中將帶領觀眾來到台灣最神祕的移動國土「外傘頂洲」;此外,大叔們也要帶大家體驗素有台灣最美野溪溫泉「栗松溫泉」,還有訪問充滿台灣精神的雪橇運動選手連德安,如何克服環境進行陸地雪橇練習,一系列精采的內容將於8月19日在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上首播。

與以往不同的拍攝手法,「進擊的大叔」拍攝團隊在公路旅途的過程中,首度運用創新的VR 360高科技攝影技術,呈現出有別以往的拍攝效果,觀眾將可以身歷其境般地觀看節目內容的所到之處,體驗全新的收視感受。同時,定期收看「進擊的大叔」,並於Ford 的Facebook粉絲團中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中VR 360虛擬實境裝置,親身體驗最新科技。

今夏,由Ford跨界贊助的「進擊的大叔」公路實境秀,將在這個暑假帶給觀眾看見更多的台灣生命力和人生體悟。「進擊的大叔」將於8月19日(五)晚間10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收看。

Ford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dTaiwan/

三立電視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網址: http://vidol.tv/

三立電視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影音APP下載:http://bit.ly/25m8m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