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9, 2016

露營控別錯過!試駕Caddy Maxi 即可參加雙週抽Snow Peak露營好禮

最適合全家人出遊的福斯商旅德制大七人座MPV - Caddy Maxi快樂生活家的移動城堡,至上市以來就獲得市場熱烈回響。為因應暑假旺季的到來,台灣福斯商旅特舉辦Caddy Maxi試駕雙週抽日本進口Snow Peak 萬元露營好禮活動,時間只到8月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試駕Caddy Maxi就可參加雙週抽Snow Peak 露營好禮

‧     Caddy Maxi獨特的車室大空間,可讓家庭自由進行2座、5座與7座的彈性空間運用,是喜愛戶外活動家庭出遊的最佳夥伴。

全新第四代Caddy Maxi除了保有前一代多變靈活的車室大空間之外,在外型上更以運動化的全新車頭設計與時尚車尾展示福斯家族特色。動力方面,也提供1.4 TSI與2.0 TDI兩種截然不同的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在安全配備上更是全車系標配六顆SRS氣囊與車側氣簾、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裝置、MCB二次撞擊預煞系統、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等鞏固行車安全。

 

Caddy Maxi的車室空間更可藉由座椅變化進行兩座、五座與七座三種不同座椅運用,車內的收納空間更是專為全家出遊需求所設計;如駕駛座頂部的開放式儲物空間、座椅下方的收納箱等置物空間,高達9個飲料杯架以及3個12V的插座,更顯家庭用車特質所需的便利性。除了活用空間及堅實的安全配備讓全家休閒移動都能暢行無阻之外,全新Caddy Maxi更是絕佳的效能夥伴,搭載最歐盟第六期環保標準,加上標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慣性滑行模式以及可協助省油的低滾動阻力車胎標準配備等,讓全新Caddy Maxi成為喜愛戶外活動家庭出遊最好的選擇。

 

活動期間凡至福斯商旅全台展示中心預約並完成試乘Caddy Maxi,即可獲得雙週抽獎卷乙張,中獎名單將雙週五統一公布於福斯商旅Facebook官方粉絲團「我愛VW Bulli! 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更多資訊請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查詢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