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5, 2016

跨入AGV產業 中華車旗下『綠捷GreenTrans公司』推無人車載具

中華汽車旗下『綠捷GreenTrans公司』推出自主開發、載重150~2,000Kg等級的無人車載具,以造車工藝打造的綠捷AGV具高剛性及極佳動力性,以改造物流結構、協助製造工廠朝生產力4.0邁進。

改造物流結構、降低物流成本  企業取勝的重要措施

勞動人力的短缺,使得全球工業機器人市場需求加速增長,當工廠導入為數眾多的機器手臂後,其實還有更多「腳」的工作存在。眾多研究報告指出,產品製造過程中,僅有5%的時間用於加工製造,剩餘95%都用於儲存、裝卸、等待加工和輸送,因此,目前世界各工業強國普遍將改造物流結構、降低物流成本作為企業在競爭中取勝的重要措施。據產業分析AGV的市場規模於歐洲約400億台幣、美國約300億台幣、中國及台灣約15億台幣,未來6年內於中國及台灣將有爆發性的成長,每年的增長率將介於36%~52%之間,其他區域也應該具備8.5%~11.2%之年增長率。

採用汽車規格標準、具高度規格變更彈性 滿足客製化需求

  綠捷自主開發AGV取得多項專利,電路板採用汽車規格標準,系統安定性遠優於一般工業規格,除有強大的技術支援單位,並具高度規格變更彈性以滿足客製化需求,能為客戶規劃設計整體生產流程,依客戶需求與生產工程製造系統(MES)相容。

  為擴大AGV之銷售及服務,綠捷與頂尖的數位模擬技術公司先構技研簽訂總經銷合約,將透過技術與行銷的互補合作,使AGV成為進階工業4.0利器。更多產品介紹請至GreenTrans網址:www.greentrans-agv.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