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31, 2016

SUBARU「Boxer水平對臥引擎」50周年 成就信賴駕馭的頂尖動力科技

SUBARU每年固定舉辦的大型盛會「SUBARU品牌日」,今年將於8月5日(五)至8月7日(日)首度移師至台中舉辦,透過完整精采的品牌活動內容規劃,希冀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SUBARU獨步車壇的全方位產品優勢,敬請全台灣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Boxer水平對臥引擎問世50周年 展現SUBARU動力科技頂尖奧義

   「Boxer水平對臥引擎」為SUBARU獨家核心技術之一,SUBARU於1966年5月14日發表品牌第一部搭載水平對臥引擎的量產車:SUBARU 1000,其搭載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採用鋁合金引擎本體,以低重心、平衡性和微振動的優異特性深獲市場青睞,更讓SUBARU 1000成為日本時下熱銷車款。審視當時汽車發展,「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出現可謂劃時代之突破,更為SUBARUBoxer水平對臥引擎」奠定半世紀的發展根基。

       水平對臥引擎將汽缸設計為與地面平行式,因此汽缸內的活塞為左右水平運作,這大幅減少引擎的上下震動慣性,相對作向的設計也有利於抵消活塞運作時所產生的左右震動,同時平行式的擺放設計將引擎本體的重心壓至最低,搭配「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組成最高性能的SUBARU核心科技,「Confidence in Motion」信賴駕馭油然而生,這不僅是所有SUBARU車主為之著迷的獨家魅力,更是SUBARU一路走向世界大廠的重要利器。

2016SUABRU品牌日台中盛大舉辦

    SUBARU卓越的產品力,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因此,自2013年起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每年積極舉辦「SUBARU品牌日」活動,透過創新精采的活動內容規劃,希冀消費者能夠真正感受SUBARU震撼車壇的全方位產品優勢。今年,「SUABRU品牌日」將於8月5日至8月7日首度移師台中舉辦,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再次重金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帶來大獲好評的「極限飄移秀」,透過Russ超群的駕駛技術充分展現SUBARU車款的頂尖性能與絕佳操控性,也讓「Boxer水平對臥引擎」問世50周年更具紀念意義。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規劃於活動中首度推出Off Road越野試駕體驗,以符合安全標準的泥濘與顛簸的越野場地設計,展現「Boxer水平對臥引擎」搭配「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絕佳平穩性和優異脫困能力,讓消費者深度體驗SUBARU SUV系列令人振奮的駕馭熱情。而所有SUBARU車款也將於「品牌全車系車展」現場展出,之後更多相關活動資訊也會陸續公布,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請中台灣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並密切關注,更多有關SUBARU車款及活動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