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20, 2016

LAND ROVER熱愛探險基因結合極限滑水運動 極限賽艇臺北街頭熱鬧造勢

擁有探險基因的Land Rover特別贊助「2016臺灣盃國際滑水賽」造勢活動,擔任拖曳美國知名滑水遊艇品牌AXIS粉紅極限賽艇的任務,勇於挑戰、熱愛探險的形象成為最恰如其分的最佳夥伴,同時成為街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Land Rover一向引以為傲的全地型性能與強悍的拖曳能力,為各種戶外活動打開了全新的視野。秉持著「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熱愛戶外活動之精神,以體現個人風格的New Range Rover Evoque領隊、七人座休旅旗艦Discovery Graphite特仕版、同級最富空間變化可能、唯一可選5+2人座的Discovery Sport,與美國知名滑水遊艇品牌AXIS粉紅極限賽艇一同熱情參與臺北市政府前的宣傳記者會,並進行了熱鬧有趣的街頭遊行造勢活動,吸引眾多民眾的注目!除此之外,臺大啦啦隊更於現場助陣,2016臺灣盃國際滑水賽國家代表隊也一同現身,在彼此的合作之下,陣容龐大的隊伍,為臺北增添運動城市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