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3, 2016

中華e-moving EM50推出續航力升級版本 攜手特力屋 進軍家居通路量販

為推出更能符合消費者購車與使用習性的電動二輪車,延續e-moving(EM50)的輕巧外型,即日起推出EM50續航力升級版本,定速續航力從原來的36公里倍增至約65公里,為同級車款續航力之最。

為了滿足使用者對輕小型電機續航里程的需求,本次推出EM50續航力升級版本;配置高效動力型鋰電池,採用e-moving獨創三核心高效電能管理技術,並通過TES續航力測試表現,將電能與動力做最佳化整合,創造同級車最高能源效率與續航力系統延伸,續航力升級版本的EM50擁有定速續航力約65公里,滿足使用者騎乘需求且價格實惠,以桃園為例:淘汰二行程並新購扣完補助僅需35,800元(含電池)。而e-moving便利的充電模式及電池可攜外,在任何地方即可以日常家用插座進行充電,充飽電只要3元(一度電)、免牌照稅、免燃料費、加上保養成本的節省,整體使用成本只有汽油機車的1/5,e-moving節能效率也因此受到黑貓宅急便、便利帶、阿里山林務局等標竿企業的肯定,近年更因低碳旅遊的興起,成為觀光業投入綠能運具的第一選擇。

擴大銷售網 特力屋開賣

為發展多元經銷,中華汽車e-moving與眾多通路策略聯盟,從全聯、統一時代、桃園大有新光三越、台中廣三SOGO、苗栗尚順育樂世界、高雄SOGO百貨等合作。本月起,中華e-moving將與全國最大的複合式DIY量販通路--特力和樂結盟推廣綠能運具,並於南崁特力和樂(HOLA)設點,現場除了展示e-moving全車系, 5月1號起也將提供電動二輪車免費充電服務,讓客戶體驗最完善的服務。

騎免錢有夠力 銷售成長22%

e-moving騎免錢專案從3月推出以來,在自然人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比成長22%,而在4月前15天銷售表現也成長15%。e-moving電動二輪車不論是補助後的價格、電池全糸可攜、及不同續航力車型陸續推出,成功吸引不同族群青睞,相信多元經銷的拓展加上產品C/P值提升,e-moving今(’16)年銷售可望較’15年成長30%,銷售台數上看8,5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