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01, 2016

奧迪嚴選中古車新增臨時展示中心 全面打造「原廠認證、完美如新」優質購車管道

台灣奧迪今年分別成立台北承德與台北中山兩座奧迪嚴選中古車臨時展示中心,提供大台北地區的車迷朋友更多元、更輕鬆的購車管道,更讓每一位渴望擁有四環品牌的車迷,提前實現進階Audi的夢想!

奧迪嚴選中古車台北承德臨時展示中心強勢進駐中古車商一級戰區

奧迪嚴選中古車台北承德臨時展示中心正式進駐士林、天母地區,坐落於承德路六段與文林路口,不僅提供大台北北部地區車迷朋友更便利、舒適的賞車空間,且該地段更為台北市最多中古車商聚集的兵家必爭之地,台北承德臨時展示中心深入一級戰區,更極具指標性與市場戰略意義!

台北承德臨時展示中心佔地寬敞,共可展示32台車,提供專業中古車鑑價服務,打造四環品牌對每位客戶獨到的尊榮禮遇!預告2017年,結合Audi 士林4S Terminal的全新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將在大台北北部地區盛大開幕,以與德國原廠同步的頂尖規格,打造嶄新的購車體驗!

奧迪嚴選中古車台北中山臨時展示中心 結合保修服務據點打造與新車等同之售後服務品質

奧迪嚴選中古車台北中山臨時展示中心結合Audi 中山Terminal 旗艦館,座落於市中心精華地段,不僅交通便利,更可享有Audi 中山服務廠之售後維修保養服務,提供更加便利且安心無虞的購車條件!

台北中山臨時展示中心擁有極具科技氛圍的新穎外觀與挑高設計,打造明亮寬敞的賞車環境,讓消費者能充分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盡情挑選心目中最理想的奧迪嚴選中古車款!

全方位檢測與認證原廠五大安心保證提供車主最安心無虞的座駕條件

奧迪嚴選中古車旗下銷售車款皆通過「原廠五大專業把關」,包含專業人員執行中古車檢測、超過20項的車輛配件檢查和確認原車配件完整、通過Audi原廠110項性能檢查和保養與保險記錄查證、原廠整備技術維修與保養,及全車清潔保養等五道重要程序,才得以成為奧迪嚴選中古車所推薦的優質車輛。此外,透過台灣奧迪所提供的原廠五大安心保證:1.安全可靠的車輛來源、2.完整而公正透明的保修記錄、3.卓越的品質把關、4.專業的銷售服務,5.完善的維修服務與Audi原廠保固,讓消費者在選購奧迪中古車時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唯有真正零瑕疵的完美品質,才能達到「原廠認證,完美如新」的評鑑標準、創造媲美Audi新車的購車保障和禮遇,不僅展現台灣奧迪對待四環尊榮車主們一視同仁的熱忱和關懷,對於車輛嚴選品質的高標準,更提供車主最安心無虞的座駕條件!

【台北承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483號

電話:02-2820-1222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09:00~21:00

【台北中山】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23號

電話:0800-585-88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08: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