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24, 2016

相挺你的愛地球之心!Gogoro共襄盛舉2016台灣地球日

以愛護地球為宗旨的世界地球日,台灣也以2016年台灣地球日呼應,政府領頭示範做環保之際,也號召強調環保價值的品牌共襄盛舉,主打零排放污染新動力革命的Gogoro品牌當然義不容辭,不僅親臨活動現場,更大方贈送精美禮品,讓更多愛地球、重環保的民眾一同加入,親身體驗Gogoro智慧雙輪的騎乘魅力。
Gogoro共襄盛舉台灣地球日,規劃諸多活動與禮品贈送,期望喚起台灣消費者愛護環境之心。
Gogoro共襄盛舉台灣地球日,規劃諸多活動與禮品贈送,期望喚起台灣消費者愛護環境之心。

愛地球,重環保,雖然是個你我都熟悉的口號,但從數據分析,這對於台灣民眾而言的確就僅僅是個口號。根據經濟部能源局2015年7月發布的「我國燃料燃燒二氧化碳排放統計」指出,1990年每人每年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約為5.4公噸,至2014年時竟然倍增至每人10.8公噸,足足成長了一倍外,其中2014年一年內台灣就製造排放將近2億6千萬公噸的二氧化碳。其中包含工業製造、運輸交通相關等,都是大量排放的兇手。

 

Gogoro首款作品智慧雙輪電動機車從問世以來,截至3月1日止總騎乘哩程數已達650萬公里,等同於減少302,000公升汽油的使用,為台灣減少了將近60萬公斤二氧化碳排放,同等於大安森林公園21個月可以吸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如開文所述,響應台灣地球日Gogoro,於自家社群網站的操作大力配合此活動外,更於2016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提供現場體驗騎乘,並提供諸多精美禮品贈送給體驗民眾,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想要更多資訊請洽:www.gogoro.com/tw/press

 

Gogoro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減碳護樹小檔案

開賣時間

2015 年 7 月 25 日

基本資料

賣出約 6,000 台智慧雙輪

於北台灣佈建 174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總騎乘里程數

650 萬公里

節省下的汽油

3 萬 2 千公升

減少的碳排量

近 60 萬公斤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