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22, 2016

e-moving嘉義低碳轉運站啟動

嘉義故宮南院開幕試營運,成為台灣新熱門景點;為推動低碳旅遊,中華汽車特別於嘉義高鐵站成立第一家百萬級e-moving品牌店,佔據嘉義高鐵出口正前方,提供e-moving電動二輪車租借服務。

現在起,即可租賃e-moving Bobe到故宮南院、蒜頭糖廠及其他嘉義縣市景點遊玩,且提供「甲地租乙地還」的便捷服務措施,還可享限量故宮南院保證入園票!

中華電動二輪車自2010年起開始推廣低碳運具,目前離島佈局已完備,包含澎湖、金門、綠島與小琉球都有一定規模的電動機車在當地做為低碳旅遊的綠能運具,總計約3,300台。近期將推廣重點改為以本島城市旅遊為主,繼南投桃米村、高雄旗津及武陵農場等觀光景點之外,現在更與嘉義縣府合作,配合縣府所規畫的「低碳旅遊三部曲」及「三環擴散」概念,也就是以故宮南院、高鐵嘉義站為中心,向外擴散出適合嘉義縣市的各種低碳運具遊程路線;透過高機動性的e-moving,遊客不僅可免除停車煩惱,更可來一趟深度旅遊。目前嘉義縣市已有70台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提供租借服務,隨著縣府低碳轉運中心計劃擴大,預計增購至3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