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2, 2018

Isuzu 2018春祭巡迴車展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Isuzu巡迴車展向來是頭家們最引頸期盼的活動,除了Isuzu旗下明星車款在場亮相外,Isuzu精心準備的各式好吃好玩節目也讓每年的巡迴車展充滿討論與話題性。2018年更是特別準備了遠從屏東東港而來的鮮切鮪魚,請各位頭家朋友們一嚐春天鮮味!

在2018年的巡迴車展活動上,Isuzu以櫻花及日式風格進行整體活動布置主軸,除了延續「日本職人精神」外,也以櫻花的花語「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寓意Isuzu不論在多麼艱困的環境下,始終堅毅陪伴著車主們的精神。而今年車展活動Isuzu特別展示了日本原裝進口的NLR與NMR車款,以及國產明星F系列,Isuzu台北合眾汽車余 總經理也於現場特別提到因各位頭家朋友們的熱情支持,Isuzu於去年已經達成銷售一萬台的業績,今年也穩定的持續成長中,為了回饋Isuzu的廣大車主們,特別推出現在購車即可享百萬0利率銷售活動,另外在此次車展上更大手筆準備了遠從屏東東港而來的鮮切鮪魚秀,邀請專業主廚職人於現場現切鮪魚讓各位頭家朋友們一飽口福,享受春天時節才有的大海風味;另外,現場更準備了多項廣受大家喜愛的日系品牌如SHARP 40吋FHD電視、HITACHI 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等多項好禮提供給頭家朋友們抽獎,要讓大家滿載而歸!

Isuzu 2018年全台巡迴車展已圓滿落幕,另外,很開心的通知各位頭家朋友們,Isuzu 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了,未來有任何官方資訊將會同步公佈於LINE上,欲知Isuzu任何產品資訊或活動詳情,以下有幾種方式供您參考~

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

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ž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540。
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Isuzu或掃描QR CODE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