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2, 2018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歐洲銷量突破 10 萬大關

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於歐洲推出潔淨動力科技旗艦車款 Outlander PHEV 不到四年,成功創下 10 萬輛的銷售紀錄,面對越來越多的競爭對手, Outlander PHEV積極改良車款,持續穩居領先地位

Outlander PHEV展現旗艦科技結晶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的油電混合動力架構,乃是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的旗艦科技,更是產品策略的核心元素。Outlander PHEV 的成就,也呼應了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歷年來的重大創舉,包括 1936 年研發成功的四輪驅動 (4WD)、1966 年推出的電能動力系統以及 1982 年首開風氣的休旅車款。Outlander PHEV 屬於中大型休旅車,完美結合了環保技術、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極佳可靠性以及低廉維護成本。

承襲了全電動車輛的研發智慧,Outlander PHEV 具備獨特的動力架構,搭載前後軸電動馬達以及無變速箱設計。多項的創新思維,締造了優越的行車體驗,其中包括更輕量化的車身 (能源效率再升級)、更簡化的車體配置、絕對流暢的駕馭感受,同時更能在滿載條件下長途行駛,同時兼顧油耗的降低與二氧化碳的減量排放。

Outlander PHEV榮獲專業評比為最環保之中型休旅車

2015 年在巴黎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1」),日本代表團即以 Outlander PHEV 代步出席。2015 年至 2017 年,德國的 Auto Test 和 Oekotrend 雜誌更是不約而同將 Outlander PHEV 列為最環保的中型休旅車 (「綠能車輛測試贏家」)。

2014 年,瑞士駕駛 Felix Egolf 成功駕著 Outlander PHEV 橫跨 700 公里,途經長達 133 公里的公路,油耗僅達 40.55 公升。英國威爾斯也有牧人在放羊時,駕著 Outlander PHEV 照看羊群,因為只有最安靜的引擎,才能確保懷孕母羊的健康。

入主Outlander PHEV擁抱潔淨能源新趨勢

柴油引擎的今後去向,乃至於汽車的角色定位,已然成為歐洲各國的火熱話題,而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創下的空前成就,證明了堅定的決心並針對願意擁抱新趨勢的消費民眾,提供嶄新選擇。

在台販售的新年式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以1級油耗54.6km/l傲視車壇,純電行駛里程49公里與最高880公里續航力,輔以ACC、FCM等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搭配S-AWC系統,除保固條件與國產汽油車款一樣為3年10萬公里外,驅動電池保固條件更延長為8年16萬公里,大幅降低消費者對電池使用成本的疑慮。讓車主隨心所馭,安全無虞,體驗智能駕馭創造讓地球更美好的無限可能。

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Outlander​ PHEV 的歐洲累積銷售數據

歐洲總銷售量:100,097 輛 (2013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2 月)

歐洲前十大銷售市場

名次

國家

銷量/台

1

英國

34,108

2

荷蘭

25,399

3

挪威

13,429

4

瑞典

9,957

5

德國

6,743

6

法國

2,580

7

西班牙

1,941

8

瑞士

1,321

9

葡萄牙

795

10

比利時

725

Outlander PHEV 的更詳盡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en/showroom/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