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2, 2018

價格不變!正18年Mazda3旗艦車款增配主動車距控制系統!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於甫展開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宣布正18年式Mazda3旗艦車型在建議售價不變的前提下,新增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等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與便利配備,並且自即日起展開接單,預定於2018年二月起陸續展開交車。

為回應客戶需求,正18年式Mazda3旗艦版四門/五門車型在原已傲視同級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之上,原價加碼升級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

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於車輛行駛於時速約30-145公里間,依設定的目標車速與車距,採用毫米波雷達感知器判斷並維持與前車相對應的車速與距離,即便雨中及夜間環境也能準確運作;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可於時速約15-160公里時,利用毫米波雷達感知器和偵測攝影機偵測前方車輛,當系統判別可能發生碰撞,將發出警示,亦提供更大的煞車力道,避免可能發生的事故

正18年式Mazda3尊榮安全版四門/五門車型同樣新增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如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搭配原已配置的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附RCTA後車警示功能),建立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配合新增EPB電子手煞車與i-Stop智慧怠速引擎啟閉系統等便利性配備後,嶄新的中控台造型與質感用料也大幅升級,正18年式Mazda3尊榮安全版將以同樣的建議售價提供內外兼修,更為優質的駕馭體驗。

正18年式Mazda3於即日起以原建議售價展開接單,台灣馬自達歡迎全國民眾造訪全國Mazda展示中心或親臨2018世界新車大展,不僅體驗Mazda全車系的迷人風貌,也能一窺Mazda DESIGN的魂動設計美學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