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2, 2017

【2018台北車展】Maserati全新改款GranTurismo即將現身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從1914年創立開始,Maserati以打造賽車起家,在一次又一次的賽事裡立下無數優異戰績,也讓這個源自義大利波隆那、以海神三叉戟為廠徽的車廠,開啟了榮耀百年的輝煌大業。1947年,Maserati著眼量產車市場,打造出首款帶有GT概念的雙門跑車 A6 1500,造成當時車壇轟動,隨即又於1957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3500 GT,再次獲得「白色佳人」美譽,成為世上首部實踐GT精神的豪華跑車,自此GT一詞就與Maserati密不可分。在即將於12月30日開幕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上,Maserati Taiwan將帶來全新改款2018年式GranTurismo。

GT ─ 指的是Grand Touring,也就是長距離駕駛且路程極具挑戰性的「壯遊」。在動輒數百甚至是上千公里的旅途中,若想要移動得迅速、優雅又充滿駕馭樂趣,您需要的是一部GT跑車。Maserati 旗下最具代表性車款GranTurismo在2007年發表之初,強調的就是壯遊精神,讓駕駛人和乘客都能舒服乘坐於精緻奢華的座艙內,以輕鬆愜意的心情盡情享受旅行的愉悅快感。而即將現身國人眼前的全新改款2018年式GranTurismo,完美保留Maserati所堅持的GT壯遊元素,在經典的外觀風貌下,融入概念車Alfieri的設計風格,帶來更具時尚感的流線造型;多達16種車色塗裝與14款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的外觀組合,更賦予每一部新款GranTurismo獨一無二的性格與風貌。
 

在動力方面,全新改款2018年式GranTurismo採用Ferrari所量身打造的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具備460hp/520Nm強勁輸出,為您的GT之旅提供堅強性能後盾;經重新設計的運動化座艙中,更導入以義大利頂級皮革Poltrona Frau縫製的跑車真皮座椅,並配上2 + 2的四人座設定,搭配最新世代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全方位資訊娛樂整合系統,為精彩旅程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也讓經典風範與現代前衛完美融合,輕易體現Maserati 與生俱來的GT壯遊精神。

在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除全新改款的GranTurismo外,Maserati旗下車款也將全員到齊,包括2018年式Levante/ Ghibli/ Quattroporte等,都將於2017 年12 月30 日至2018 年1 月7 日,在南港展覽館四樓L 區展場同台鉅獻,為VIP貴賓提供最精緻的服務及周到的賞車體驗,展覽期間將採專屬預約登記入場,期待與喜愛Maserati的車主一同感受Maserati的GT壯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