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27, 2016

「NISSAN x美拍10秒說愛你」最佳情感大賞得主出爐 近千名網友投稿 金獎獲頒獎金20萬元

NISSAN重視每一位車主共同經歷的人車美好生活,推出「NISSAN x美拍10秒說愛你」網路活動,吸引近千名網友踴躍投稿,1月6日由裕隆日產汽車行銷部張俊杰經理、知名導演高健庭、聯廣集團創意長張怡琪等五位專業評審,於裕隆日產新店汽車城決選出最佳情感大賞:金獎、銀獎、銅獎三位得獎者,金獎得獎者更可獲得獎金20萬元(註)。

無論是親情扶持的動容、愛情萌芽的悸動,還是友情相伴的互動,裕隆日產呼籲每個人都能勇於表達並珍惜身旁每一個人,讓社會因為愛的勇於表達可以更溫馨、更美好。

「回家沒有距離 有愛就行」榮獲最佳情感大賞-金獎 獲得獎金20萬元

「回家沒有距離 有愛就行」深刻表達出門在外的遊子傳遞對年邁外公外婆的殷殷思念,不論身在何處,心思永遠牽掛兩位長輩,影片輔以NISSAN膾炙人口的廣告主題曲「Perfect Imperfection」,傳達出濃濃的異鄉遊子思親之情。裕隆日產行銷部張俊杰經理表示,此影片於劇情安排、拍攝剪接及音樂搭配上一氣呵成,情感堆疊相當到位,希望藉金獎影片喚起社會大眾對家中長輩的關懷,勇敢對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勇敢說愛。

成長於單親家庭金獎得獎者張同學,現為佛光大學博士班學生,由外公外婆一手拉拔長大,因此擁有更多的祖孫之愛。因長期獨身北上求學,長輩對寶貝孫女的想念難以言喻,張同學將對外公外婆的思念與感情,全心投注於作品中,希望將最深摯的孺慕之情傳達給最疼愛她的家人。張同學表示獎金將做為NISSAN支持她攻讀博士班圓夢的獎學金,非常感謝NISSAN給她傳達愛與圓夢的機會。「回家沒有距離 有愛就行」金獎影片感動熱映中:https://youtu.be/Lj3zTFBN5YM。

 

銀獎「拾愛」:一個小男孩  一朵小白花  道盡對媽媽的感謝與感恩

銀獎獲獎者李先生於教會服務,時常隨教會關懷弱勢家庭族群,因此有緣結識並幫助影片主角余媽媽和余小弟,發現相依為命的母子倆儘管生活不易,卻能樂觀面對生活中的困境。尤其目前就讀小學的余小弟更難能可貴,不僅體貼媽媽又樂觀向上,常以超齡的想法與行動鼓勵媽媽。影片中,余小弟最想送給媽媽一朵花,如此簡單又純真的願望傳達出小男孩對媽媽的珍惜與感恩,因此NISSAN特別在頒獎時準備一束花,幫助余小弟圓夢。

銀獎清晰表現出小男孩對母親的專注情感,更運用剪接手法將母子倆努力生活的態度表現得淋漓盡致,最後還帶到余小弟摘起一朵小花畫面,將觀賞情緒推上高峰。評審希望以獲獎者李先生的鏡頭,傳達社會溫情給每一個努力生活且勇敢說愛的人。「拾愛」銀獎影片溫暖熱映中:https://youtu.be/-KiqyF6AMV8。

 

「You're my love forever」 永遠的最愛獲得銅獎

幾張泛黃照片刻畫出一家人的幸福,從小是父母親手上的心肝寶貝的李小姐,看到NISSAN十秒說愛你活動,決定用每一張都是滿載回憶的家族照片,排出屬於她最動人的親情,向她的父母勇敢說出:You're my love forever。

評審高健庭導演認為撇除所有後製、器材、拍攝等專業手法,本作品回歸素人創作純真的本質,用照片勾勒出一條溫馨的成長動線,引領觀眾視覺焦點跟著她的節奏感受她的情感,傳達出素人影片的精髓所在。希望藉本作品拋磚引玉,讓更多年輕、勇於分享說愛的創作者,創作出更溫暖人心、更感動社會的作品。「You're my love forever」銅獎影片溫馨熱映中:https://youtu.be/x76eFHjOtos。

愛,超越形式、跨越界線。從「心」出發,不論何時、何地,對你重視和你愛的人,說出一句最重要的真心話,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價值。「NISSAN x 美拍10秒說愛你」得獎名單已於1月14日公布,相關得獎名單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new.nissan.com.tw/nissan/News/winners/35。

註:本新聞稿之獎金金額均為新台幣,且獎金之發放及領取方式等悉依「NISSAN x 美拍1秒說愛你」活動辦法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