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7, 2017

男人、車、愛情 ─ Suzuki全新微電影火熱上映

台灣Suzuki近期推出Swift專屬微電影,特別邀請知名金馬導演跨界合作,希望透過導演具電影感的拍攝手法,用一個簡單的故事,去觸動消費者心裡最柔軟的地方。這部微電影講述年輕人與愛車之間的甜美愛情故事,就像每一個人的初戀一樣,不願相信一見鍾情的可能,但彷彿命中注定,還是陷入了莫非定律的窠臼之中,愛情就是這樣的事物吧!

相遇、追求、熱戀,最後回到選擇,你的一生一世,是否願意就這樣交給對方呢?Swift專屬微電影就是在談論這樣的故事,是初戀的青澀戀曲、是對於人生第一次、也是第一台車的摯愛歌頌。而Suzuki希望藉由這部影片,傳達給消費者一個概念,每台車子能陪伴他的主人多久呢?十年、還是二十年,但總有一天,你終究會狠狠地離開它,既然那是遲早的,何不一開始就選擇最愛的?你人生的第一台車Swift It’s me!

All New SwiftSuzuki汽車在2017年推出的壓軸車款,針對年輕人的第一台車該如何選擇,Suzuki早就做好了萬全之策。日本原裝的All New Swift擁有時尚率性的運動外型,結合成熟風的高質感內裝,為消費者帶來一種不一樣的大人風格;引擎採用新世代動力1.0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管是想找回青春的第一次悸動,還是有精打細算的考量,都能一次完成。這還不算上寬闊行李空間,讓你能夠隨心收納生活的鬼點子。就算不想享受眾人的羨慕眼光,選擇了All New Swift,也能讓你在通勤與出遊之間,享受舒適的駕馭樂趣!裡外兼顧才是完美小車的最高境界。

Swift It’s me敢愛就愛 別再等待

人與車的關係,雖然不能天長地久,但少不了朝朝暮暮的相伴,All New Swift的寬適坐乘環境、完善的安全配備、貼心的智能科技,就是為了給車主更美好的陪伴,享受當下,享受奔馳的每一刻! All New Swift已在台上市,歡迎所有消費者至Suzuki全台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與Swift締結一生一世的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