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8, 2017

「Kymco Noodoe Navigation」導航功能即將問世

「Kymco Noodoe車聯網」在2016年11月於義大利米蘭車展正式發表,並於今年在美國CES、日本東京、台灣台北、中國北京各地巡迴發表,所到之處皆受到各界高度矚目。Kymco Noodoe是首創以「人」為出發點設計的車聯網全新體驗,透過旗艦紅牌重機AK 550與各款新機種的上市,截至今年9月,Noodoe App使用者註冊遍及全球75個國家、超過2萬名的顧客成為 「Noodoe」車聯網的愛用者,且共同創造出超過10萬種充滿個人風格與想像力的「Noodoe」個人化作品。

在各地巡迴發表的同時,Kymco也從世界各地聽到消費者對於Noodoe車聯網不同功能的期待,其中,最為引頸期盼地莫過於導航功能。雖然目前Noodoe羅盤功能也能提供車主前往目的地的相對方位,但是無法直接導引或指出即將要轉向的路口,因此,導航功能的推出將會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便利。

Kymco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有鑑於二輪車的駕駛型態完全不同於四輪車,所以,騎乘安全是導航功能設計時最優先的考量;而此次導航升級對二輪機車產業來說,也是業界首創,因為以往每當傳統機車推出新功能時,消費者都必須換新車才能體驗新功能,但現在每一位Noodoe車聯網系統的現有車主,都可以像使用智慧型手機更新功能一般,未來只需透過更新手機上的Noodoe APP應用程式,即可在無須更動任何硬體設備的情況下,升級擁有Noodoe Navigation的強大導航功能。」

在2017義大利米蘭車展全新發表的XCITING S 400,已率先搭載全球首創專為機車騎士量身打造的機車導航功能–Noodoe Navigation,詳細而完整的導航功能預計將在2018年3月東京車展上向全世界正式發表,敬請所有車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