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4, 2017

總統級加持,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榮獲第71屆金商獎優良外商獎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2014年底在台經營至今已滿三個年頭,終於今年獲得由全國商業總會頒發有商界奧斯卡獎之稱的金商獎 -- 最佳外商獎,肯定森那美起亞汽車以國際經營的眼光進駐台灣,並且在地深耕投資的成績。

金商獎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主辦,並由行政院內政部、經濟部及外交部指導,每年度11月1日商人節協同商人節大會頒獎;金商獎獎項分別有「優良外商」、「優良商人」、「優良創新老店」、「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以及「在地深耕」,獲獎者不僅是各商業領域中翹楚,更於科技技術研發、傳統創新再傳承、保障員工權益、關懷社會公益等項目皆具傑出實績,適逢第71屆盛會,森那美起亞汽車甚榮幸能獲其中「優良外商」獎項,足證森那美起亞汽車進軍台灣三年來,點滴耕耘與努力,除擁有來自客戶支持的70.5%年度銷售成長率之外,亦獲得來自商界的肯定。

森那美起亞汽車持續投資在台設廠,創造在地汽車專業人材就業機會。
森那美起亞汽車持續投資在台設廠,創造在地汽車專業人材就業機會。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Sime Darby Group)。森那美集團由英國商人William Sime和Genry Darby創建於1910年10月,於全球25個國家,4大領域經營汽車、種植、工業與能源、房地產與物流等5大核心事業,為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跨國企業集團,並擁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2萬名菁英員工。其中,森那美起亞汽車隸屬於森那美汽車事業體,經營版圖跨越10個國家,業務涵蓋汽車進口、製造組裝及代理零售業務等,目前總代理經銷超過31個國際汽車品牌,為亞太地區最大汽車集團之一。

嫡傳自森那美母集團的國際視野及堅實後盾,森那美起亞汽車於2013年底與全球第4大汽車集團,現代起亞汽車集團簽署國產車技術合約,正式宣告擘畫並逐步實踐在台經營投資,帶著車輛品質與設計日益精進,及全球百大品牌 (Best Global Brands, Interbrand),不斷驚豔歐美車壇的Kia重返台灣市場。森那美起亞汽車以高於原廠標準規格,在台投資國產汽車組裝及品質檢測廠,積極建構與擴充全台經銷服務體系,營運至今三年時間,以客為本,致力提升售後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全台已建置達16個新車展示中心,以及21個原廠服務據點。除不斷拓展在台經營版圖,創造在地就業機會,亦持續導入備受市場喜愛的嶄新Kia車款,提供台灣汽車消費族群以平實價格,即可坐擁屢獲國際認證設計、性能與安全兼備的汽車。

森那美起亞汽車持續拓展全台展示經銷與服務據點,目前全台已建置16座展示中心與21處服務據點。
森那美起亞汽車持續拓展全台展示經銷與服務據點,目前全台已建置16座展示中心與21處服務據點。

森那美起亞經營代理Kia以來三年期間,除不間斷擴大經營規模,增加台灣各地汽車生產、技術、銷售及服務等專業人才就業機會之外,更關注員工與家屬、企業與在地的連結和健康,以總代理Kia的運動行銷品牌核心出發,不遺餘力提倡健康運動風氣,除贊助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同時更不遺餘力協助培植台灣少棒,與韓國棒球委員會(KBO)合作,主辦KIA 棒球種子教室,透過起亞虎職業棒球隊的明星球員與台灣少棒球員互動交流,更贊助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邀請國內、外少棒隊來台參與國際交流賽,讓台灣的棒球小將擁有更多機會與國際接軌,觀摩學習更全面的運動賽事經驗。

森那美起亞以實際行動耕耘,為提倡台灣體能教育和運動風氣而努力,同時傳遞所代理品牌Kia「動感、獨特、信賴」的品牌價值給台灣民眾。森那美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不僅體現於持續在商業經營投資上,更將持續展現於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體育風氣。森那美起亞汽車以國際視野深耕台灣,投注關心的不只是商業成績,更期待與在地共進,並一齊開擘更長遠、全面的未來。

第七十一屆金商獎得主參訪總統府合影 (照片出處:中華民國總統府)。
第七十一屆金商獎得主參訪總統府合影 (照片出處:中華民國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