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3, 2017

第四萬名 Gogoro 車主誕生!十月份市佔率再創紀錄達 5.5%

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站龍頭品牌 Gogoro 於11日2日宣布全台掛牌總數超越 40,000 輛,十月份全國機車市佔率達 5.5%,連續三個月穩居台灣機車市場第四名位置。

從 2015 上市至今,Gogoro 車主總騎乘里程數高達 1 億公里,一共幫地球減少了一千萬多公斤的二氧化碳,相當於超過 100 萬顆樹的二氧化碳吸收量,不僅為 Gogoro 品牌發展寫下意義非凡的一頁,也為減緩地球暖化的速度帶來實質貢獻。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特別對支持 Gogoro 的廣大車主表達感謝,能夠完成四萬名車主的里程碑,對 Gogoro 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成就。陳彥揚表示:「電動機車是未來的趨勢。根據近日交通部 105 年機車使用狀況調查摘要分析指出,超過 50% 的機車車主未來考慮購買電動機車Gogoro 以續航力可達 100 公里的智慧雙輪,搭配以一公里一站密度為目標的電池交換站,更將滿足台灣騎車騎士對於電動機車的期待。」

車主的支持是 Gogoro 持續進步的原動力。Gogoro 2 車主施秉宏提到,騎 Gogoro 真的會越騎越上癮,在每一次的騎乘體驗中都能找到不同樂趣,希望 Gogoro 能成為趨勢,持續帶領大家走向更科技化的未來。車主秦玉城也說,在一般道路騎乘 Gogoro,可以感受到避震系統的舒適性,遇到坑洞且不平的路面,更是舒服的不得了,非常適合在都市中移動。

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Gogoro 邀請 4 萬多名車主齊聚一堂,共同分享與Gogoro 一起經歷過的美好回憶。即日起至 12 月 17 日只要在 Instagram 上發出與 Gogoro 的精彩時刻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 3,400 元的 Gogoro 品牌連帽外套或飛行夾克,甚至有機會登上 Gogoro 門市照片牆,將最美好的一刻持續傳遞,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www.gogoro.com/tw/owner-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