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22, 2017

台灣啤酒將與林帛亨率領之健豪利曼賽車隊攜手挑戰2017/18亞洲利曼系列賽

於2016/17年度在亞洲利曼系列賽屢創佳績,由台灣知名賽車手,並在FOX體育台擔任車評的林帛亨帶領的健豪利曼賽車隊「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2017/18年度賽季將與台灣啤酒一同迎接新賽季的挑戰!將由台灣啤酒與健豪印刷共同組成的「台灣啤酒健豪賽車隊——Taiwan Beer GH Motorsport」,在亞洲利曼系列賽競爭最激烈的LMP3級競賽爭取2018年利曼大賽的參賽權。

健豪利曼賽車隊「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於2016年由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先生出資創立,委由專業賽車評述員兼職業賽車手的林帛亨擔任車隊經理,並以Ligier JS P3原型賽車加入亞洲利曼系列賽新興且最激烈的原型賽車級別LMP3戰場。

「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在林帛亨以及香港年輕好手唐偉楓的共同努力下於亞洲利曼系列賽2016/17賽季的四場比賽中三度站上頒獎台,並以年度殿軍的成績作收。

在經過一年的努力與吸取經驗,本年度「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更爭取到「台灣啤酒」冠名贊助,車隊正式更名為「台灣啤酒健豪賽車隊——Taiwan Beer GH Motorsport,將再次由林帛亨唐偉楓兩位車手在亞洲利曼系列賽迎戰來自世界各地的車隊。

賽車運動發展十分艱困的台灣,仍有一群人在資原有限下,努力在賽車場上為國爭光,而且賽車運動是眾多運動項目中獨立性極高,較不受政治干擾的運動,非常容易讓世界看到台灣,無奈台灣民眾對「賽車運動」認知過低,在歸咎政府不支持之前,其實還是更需要仰賴社會大眾持續對「賽車運動」的認知強化與支持,才能更有助於「賽車運動」發展。

林帛亨在2016年起在台灣印刷產業龍頭「健豪印刷」的支持下,挑戰競爭激烈的「亞洲利曼系列賽」,是台灣極少數由傳統產業直接支持「賽車運動」的案例,今年度終於又獲得「台灣啤酒」加入,台灣啤酒健豪印刷的品牌將透過全球轉播以及廣大的社群媒體曝光在國際舞台之中,讓兩家台灣優質企業能夠共同行銷國際。

 

車隊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HMotorsport/

 

車手簡介

 

林帛亨(Hanss Lin)

台中出身,曾參加BMW亞洲方程式、Renault亞洲方程式、V6亞洲方程式等方程式競賽,以及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華夏賽車大獎賽等跑、房車賽事,目前擔任FOX體育台F1車評與健豪利曼車隊車手兼經理。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nsslin/?ref=br_rs

 

唐偉楓(Shaun Thong)

香港出身,Audi亞洲培訓車手成員,曾參與知名的紐堡林(Nurburgring)24小時耐久賽、雪邦12小時耐久賽、寶珀耐久系列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等知名耐久賽事,今年代表香港Audi車隊參加寶珀亞洲GT系列賽並拿下年度季軍。

個人網站:http://www.shaunthong.com/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aunthong

 

亞洲利曼系列賽簡介

本系列賽由法國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ACO)於2009年所籌辦,為亞洲地區最主要的耐久賽事,本賽季為成立後的第六屆。

 

2017/18賽季共規劃中國珠海、日本富士、馬來西亞雪邦等三場四小時耐久賽,以及一場在一月於泰國武里南舉行的六小時耐久賽:

 

2017/10/27-29  中國珠海(四小時)

2017/12/01-03  日本富士(四小時)

2018/01/11-13  泰國武里南(六小時)

2018/02/02-04  馬來西亞雪邦(四小時)

 

比賽將設立LMP2、LMP3、GT等三種不同車輛分級,各分組總冠軍將可取得2018年利曼24小時大賽的參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