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18, 2017

千人雨中狂歡,震撼大秀續寫Ferrari躍馬傳奇,歡慶70週年

Ferrari法拉利創始人恩佐 ‧ 法拉利(Enzo Ferrari)先生透過不懈的努力,將其遠大的理想與兒時的夢想打造成集結激情、性能與品質於一身的Ferrari法拉利,在躍馬品牌誕生70週年之際,Ferrari法拉利以一場「Rosso 70 - Ferrari法拉利70週年」的震撼大秀將馬拉內羅的精神完美詮釋。儘管當天下著細雨,依舊無法澆熄來自全球各地4,000多名躍馬貴賓的狂熱與激情,在絢麗燈光秀和煙火的映襯下,集結傳奇與榮耀的Fiorano賽道如同一道激情四溢的紅色旋風,隆重揭開Ferrari法拉利七十週年慶典的序幕。

Ferrari法拉利首席執行長兼董事長Sergio Marchionne先生在活動當晚發表致辭,對出席晚宴的媒體和貴賓表示誠摯歡迎,並由摩德納軍校(Modena’s Military Academy)的軍官們執行升旗儀式,及演奏義大利國歌,共同向Enzo Ferrari的傳奇人生致敬。

本次大秀以過去70年間,人們生活方式與社會風貌的巨大變遷為背景,向所有躍馬貴賓展示Ferrari法拉利自誕生之日起便屹立不搖及引領世界潮流的不凡風采。舞臺上囊括眾多經典及限量款的躍馬車型:包括首台Ferrari法拉利跑車125 S、1950年款的250 California、1962年款的250 GTO、擁有輝煌戰績與優雅造型的512 BB、經典傳奇車型Testarossa、美國電視劇與電動遊戲中最受歡迎的F50、以創始人為名的Enzo以及Ferrari法拉利70週年獻禮之作LaFerrari Aperta。

在七十年的傳奇歷程中,Ferrari法拉利在賽道上記載了輝煌的歲月和精彩的瞬間。參演《權利的遊戲》的愛爾蘭明星Liam Cunningham以一段精彩的脫口秀演說,向Ferrari法拉利F1車隊多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致以崇高敬意,Ferrari法拉利F1車隊現役車手Kimi Raikkonen和Sebastian Vettel也以車手代表身分登上舞臺,共同感受這份屬於躍馬的榮耀時刻。而最令人感動的一幕莫過於大螢幕上的祝福「Keep Fighting Michael - 加油舒馬赫」,帶領全場一同致敬這位偉大的車王邁克爾 ‧ 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致上崇高敬意。

這場大秀的尾聲,舞臺被打造成壯觀的虛擬維修站,車手Marc Gené駕駛一台Ferrari法拉利F1賽車登場。伴隨著Jamiroquai樂隊精彩的舞蹈、雜技和打擊樂表演,替當晚的慶典活動畫上圓滿的句點。

除了這場令人難忘的晚會之外,躍馬品牌的全球盛典也於白天在摩德納拉開序幕,Ferrari法拉利對Concours d’Elegance 賽事的參賽者及來自歐洲各地的500台躍馬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於摩德納軍校享用午餐。而晚餐之前,一場史無前例的Ferrari - Leggenda e Passione拍賣會也完美落錘。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單一品牌拍賣會,參與拍賣的Ferrari法拉利跑車多達35台,其中LaFerrari Aperta更以830萬歐元的驚人天價成交。該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救助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資助基金會在全球的弱勢兒童教育專案。

Concours d’Elegance賽事也於週日順利完賽。共20個類別,總計120台躍馬參賽,其中不乏Ferrari法拉利的經典車型參賽,完美展現出不同世代躍馬獨一無二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