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15, 2017

【法蘭克福車展】Ferrari法拉利盛大陣容共慶品牌誕生70週年

Ferrari法拉利家族最新成員Portofino於法蘭克福車展驚豔亮相,這也是Ferrari法拉利為慶祝品牌誕生70週年及812 Superfast於今年發表之後所推出的第二款全球首發車型。這款受眾人稱羨的經典躍馬完美詮釋了Ferrari法拉利GT敞篷車型的突破性革新,將Ferrari法拉利引以為傲的澎湃性能、獨一無二的優雅設計以及卓越不凡的駕駛舒適性完美融合,成為同級距市場的全新標杆。

全新Portofino搭載屢獲殊榮的V8渦輪增壓引擎,曾兩度問鼎2016年和2017年「國際年度引擎大獎 —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其最馬力達到600cv,可謂同級最強,而0到200km/h加速也僅需10.8秒。同時,全新Portofino搭配折疊式硬頂敞篷(RHT)、寬敞的後箱空間和後排座椅使得這台GT跑車在擁有強悍的動力性能、人性化的多功能設計的同時,擁有無與倫比的駕駛舒適性,十分適合短途的旅行。

全新Portofino以義大利Liguria利古裡亞海岸上最美麗的小鎮命名,其獨一無二的優雅設計與小鎮散發的迷人魅力相得益彰。採用可折疊硬頂設計的Portofino,僅需14秒即可從成熟穩重的硬頂跑車,轉變為時尚個性的敞篷跑車,即使在低速駕駛時也可輕鬆實現。這輛集結奢華與舒適的GT敞篷跑車不僅為崇尚速度與激情的Ferrari法拉利客戶帶來一如既往的駕駛樂趣,在設計、技術和性能等方面的突破,也賦予全新Portofino滿足日常使用的能力,無論是商務會議、每日通勤,或是朋友聚會、短途旅遊,全新Portofino均能成為躍馬車主出席所有場合的完美選擇。

作為Ferrari法拉利展區備受矚目的焦點車型,此次亮相法蘭克福車展的兩台全新Ferrari Portofino意義不凡且各具風格。其中首次亮相的選色「Portofino紅」這一獨特的外觀顏色旨在向其同名的義式風情小鎮致敬;而另一台則採用鋁灰消光色,以展現Portofino輕量化的車身材料。

除了萬眾期待的Portofino之外,Ferrari法拉利旗下眾多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車型也榮耀亮相,包括以Blu America藍為車身塗裝的GTC4Lusso,採用最新個性化訂製顏色的灰色812 Superfast ,以及身披Ferrari F1紅外衣的488 GTB,共同慶祝Ferrari法拉利誕生的70週年

同時,Ferrari法拉利70週年訂製版車型488 Spider也成為本次Ferrari法拉利展區的一大亮點。這款獨一無二的488 Spider擁有魅力四射的寶藍色車身,靈感源自1954年款500 Mondial Spider。該車由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操刀設計,為多明尼加紳士車手Porfirio Rubirosa所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