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11, 2017

Hyundai以捐款支持國道警察 呼籲重視安全防護

2017年8月7日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拖板車追撞事件,造成兩名員警一殉職一受傷,讓社會大眾感到萬分不捨。Hyundai汽車為了支持國道警察為人民付出的努力與辛勞,透過捐款的方式援助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公路警察大隊因公殉職員警家屬及因公受傷員警總計20萬元,藉此感謝國道警察在生活中守護大家的交通安全,更呼籲民眾除了開車行駛在道路上時務必注意前方路況外,也須重視車體安全防護是否足夠,避免再次釀成不幸事故。

南陽實業表示,身為國產汽車品牌安全領導者的Hyundai汽車,一直致力於提倡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國道警察為了維護交通安全做出冒險犯難的精神有目共睹,本次Hyundai汽車透過捐款的方式提供援助,希望能幫助到因公殉職者其家屬,並為台灣的行車安全多盡一份心力。除此之外,建議民眾在購買汽車時將高剛性車體列為首要考量因素之一,如此以來即便事故發生,也能為自身安全防護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