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6, 2017

台灣精品獎展示會 Aeon展出Elite 300R

今年初機車大廠Aeon憑藉黃牌車中CP值最高的Elite 300E,再度勇奪「台灣精品銀質獎」,也是宏佳騰自2012年參加台灣精品獎至今,連續六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儘管如此,Aeon依然精益求精,對Elite 300E進行改良,包括外型、內裝配備到性能等等,更在今年7月跨界與GT賽車推出「Elite 300R」GT特仕版,成為全台獨一無二與GT賽車的聯名車款。經過改良後的Elite 300系列,有十項優化性能升級,但維持高貴不貴的價格,絕對是國內最高CP值的黃牌車。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推動的「台灣精品」,是代表著台灣高品質產品的殿堂,每年將在國內選出具備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和台灣產製的產品,並推廣到世界各地。今年,「台灣精品獎」將於9月6日至10日在高雄草衙道1F異想空間進行展示會,屆時Aeon機車也會參展,並展示Elite 300R車款。而在9月9日(六)下午16:30至17:00的品牌主題日上,宏佳騰還會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小活動送禮物給民眾喔!

活動訊息如下:

展示日期:2017年9月6日-10日

展示地點:高雄草衙道1F異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