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2, 2017

兩個日蝕百年一遇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美國登場

8月21日,美國(俄勒岡州至南卡羅來納州之間)見到了本世紀難得一見的「超級日全蝕」。同一時刻,Mitsubishi Motors特於美國波特蘭舉辦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林義傑勇於改變的精神,受到Mitsubishi Motors青睞,受邀與全球十個代表人物一起見證。

COUPE LIKE SUV -- Eclipse Cross誕生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於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成為三菱汽車最新話題車款。有如日蝕自古象徵歷經黑暗後再綻光芒,Eclipse Cross產品定位與過往完全相異,一改90年代小跑車Eclipse印象,晉升為COUPE LIKE SUV,顛覆世人的眼光跨界重生為濃厚跑格SUV。

全球10國具有挑戰精神的代表人物亦受邀齊聚一堂

不斷挑戰極限的林義傑  乘著Eclipse Cross追日蝕

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邀請台灣、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全球10位勇於挑戰的代表人士,如極限運動員、旅行家、攝影師等。台灣由超馬經典人物──林義傑出席。

挑戰過極地與沙漠超馬的林義傑,這次美國行,不只親眼看見「Solar Eclipse」,更於賽車場搶先全球試駕「Eclipse Cross」。從雙手握住方向盤的那一刻開始,林義傑即感受到Eclipse Cross所帶來的駕馭感動;當輕踏油門的一霎那,暢快加速性讓藏在血液裡的辛烷值都隨著一起沸騰,極佳的操控性讓試駕的每位貴賓享受著馳騁賽道的樂趣。此次乘著 Eclipse Cross 追上百年日蝕,林義傑為自己的不凡紀錄再添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