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2, 2017

278萬元起,Porsche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開始發售!

Cayenne是Porsche所生產的第一部 SUV,也是同級車款中唯一擁有Porsche基因之強悍性能與出色操控特性的 SUV。當年普遍認為這是個不可實現的概念,但Porsche仍決心打造Cayenne 車系,結果不僅創下空前的成功,更為公司帶來豐厚的經濟實力和知名度。為慶祝 Cayenne 的銷售佳績,Porsche台灣總代理 永業推出將多項裝備納入為標準配備的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限量,賦予這部跑車極具跑車魅力的特色。

在外觀上,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搭載雙氙氣頭燈系統與18吋 Cayenne 輪圈,內裝標配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與駕駛座記憶套件,提升駕乘便利性。

 

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標準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與Porsche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行動電話藍芽裝置能便利連接手機;後座雙 USB 充電孔則方便後座乘客充電使用。

標配在 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沈穩,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控制車輛行進與移動。另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能夠提升駕駛安全。

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推出兩款動力版本,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262 hp(193 kW) 的最大馬力。自然進氣汽油版本引擎可輸出最高 300 hp(220 kW) 的最大馬力。

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即日起進駐Porsche展示中心,價格如下:
Cayenne 菁英典藏版 售價 NTD 2,780,000* 元起 
Cayenne Diesel 菁英典藏版 售價 NTD 2,820,000* 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