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3, 2017

手排也有大肚量!福斯商旅第四代Caddy Van 61.8萬只限50輛上市

首度於2011年推出廣受台灣消費市場喜愛的Caddy Van 1.2 TSI,於今正式推出第四代全新Caddy Van 1.2 TSI車款。全新Caddy Van 1.2 TSI車頭與車身設計沿用改款後第四代Caddy的流線運動風格樣貌,安全且經濟實惠的產品特性,成為國內商用車市場的另一選擇。
全新上市的第四代Caddy Van 1.2TSI,具有優異的油耗表現與載貨空間並有台灣福斯商旅所提供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建議售價61.8萬,年式限量50台,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
全新上市的第四代Caddy Van 1.2TSI,具有優異的油耗表現與載貨空間並有台灣福斯商旅所提供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建議售價61.8萬,年式限量50台,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

‧     Caddy Van 1.2 TSI建議售價61.8萬,限量50

Caddy Van搭載1.2TSI汽油引擎採用先進的缸內直噴及渦輪增壓技術,以1,197cc的排氣量即可輸出84匹馬力並可在1,400-3,50 rpm轉速時達到16.3 kg.m的扭力。Caddy Van 1.2TSI配備五速手排還可締造每公升行駛平均高達16公里的驚人低耗油,並達到能源效率等級1級的優越成績。

Caddy Van具有3.2立方公尺寬敞的載貨空間可乘載高達762公斤的重量,搭配上掀式尾門及寬達70公分的側邊滑門,方便裝卸任何大型貨物。在安全配備上,Caddy Van 1.2TSI符合德制全方位安全防護標準,將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及駕駛座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再加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以及斜坡起步輔助裝置等全方位的主動安全系統,可確保提供車主在各樣惡劣路況中提供同級車款中最安全、穩定的行車安全表現並成為商務車主最佳的商用夥伴。

全新上市的第四代Caddy Van 1.2TSI,具有優異的油耗表現與載貨空間並有台灣福斯商旅所提供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建議售價61.8萬,年式限量50台,即日起開放預售接單。更多資訊請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8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