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0, 2017

Hyundai與Mixxo時裝品牌的跨界合作,完美演繹車款獨有的個性

Hyundai在本次IONIQ新車上市發表會,特與Mixxo時裝品牌合作,以Mixxo多元、流行、時尚的風格,量身為Model搭配服裝,展現車款魅力與模特兒自我個性的完美結合。

ABOUT Mixxo

Mixxo是韓國最大時裝集團—衣戀集團(THE E-LAND GROUP)旗下著名的時尚品牌之一,Mixxo為MIX與XO的組合詞,品牌靈感源於Mixology,取意製作雞尾酒的手藝,寓意其服飾如同混合調製而成的濃郁雞尾酒,款式系列多元,既有富有感性設計的基本款式(Basic),又具有體現自我個性的Mix & Match流行設計款式(Trendy)。

產品極為多元,包含時尚女裝、休閒女裝、基礎女裝、內衣系列、配件等系列,殷琪宣導設計生產「最合理價格」、「最符合東方女性身型」的服裝,已迅速成為全球化的快速時尚品牌。

目前台灣旗艦店點已進駐時尚流行重鎮的東區【Mixxo忠孝旗艦店】及快速發展成為另一個潮流區域的西門町【Mixxo西門旗艦店】,提供台灣女性第一手的韓國時尚速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