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1, 2017

日系最強休旅降臨!第五代Honda CR-V 7月1日發表,94萬元起「搶先預訂送好禮」活動即日開跑!

日系SUV中最搶手的Honda CR-V正式展開預購,全新第5代CR-V不僅延續歷代優異基礎,更以凌駕SUV的動感性能、超越進口豪華車款的安全防護、先進驚艷的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為重視家庭的您帶來嶄新價值。

Honda CR-V自1995年首度問世以來,便以乘用車基礎設計SUV的先進思維,引領休旅級距顛覆過往設計框架,邁向革命性的發展,截自5月在全球已獲得來自130個國家、約900萬名顧客的肯定,奠定CR-V在全球休旅市場難以被取代的傳奇。Honda Taiwan自2003年導入歷代CR-V以來,一直以優異的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台灣已經累積了近18萬車主的銷售口碑,穩坐SUV第一領導品牌。

首度導入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 1.5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展現超越同級動力、燃油經濟及稅金優勢

All New CR-V首度導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全新開發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零遲滯、且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193 PS/5,600rpm及24.8 kg-m的豐沛扭力。研發團隊同步提昇引擎進、排氣效率,及汽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提升等技術,加上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造就平均油耗14.6km/L;高速油耗17.69km/L;市區油耗11.17km/L,達成同級休旅車最佳油耗表現。極致進化動力與燃油效能的完美平衡,讓顧客同步享受高效動力帶來的自信駕馭、環保節能及稅金等優勢。

 

導入G-CON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23項革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建構全方位安全防護

All New CR-V以建構最高安全規格為目標,全方位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All New CR-V採用Honda獨創的G-CON技術,車體採用ACE鋼骨先進相容工程結構,進化鋼材衝擊潰縮設計能築起第一層碰撞防護罩,以廣面吸收、高效率的吸收衝擊能量;更在車體前端採用衝擊緩和的構造,善盡保護行人安全的責任。

在主動安全配備,除了搭載Honda已領先業界標配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           All New CR-V更在原有的高安全規格基礎之上,升級搭載Honda集結先進科技、全新開發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及「EPT電子式預縮安全帶」、「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合計高達23項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實現Honda對最高安全規格的要求。

全車型配置1.5L VTEC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14.6 km/L的油耗表現
全車型配置1.5L VTEC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14.6 km/L的油耗表現

全方位設想 驚艷外觀與先進科技界面伴你一路前進

All New CR-V以全新風貌所勾勒的身影,結合翼形LED DRL陣列環繞的頭燈、直列式尾燈及日行燈設計,讓整體線條輪廓更顯銳利前衛;在行車資訊的判讀上,All New CR-V (VTi-S&S等級)以巧思設計的全彩「TFT液晶儀表」和七吋觸控式音響主機整合,將駕駛人常用的行車介面,整合在距離駕車視野的範圍內,對於增進行車安全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提升了高級科技感。All New CR-V(S等級)首度搭載全景式電動天窗及電動尾門,提升了更強烈的科技質感及明亮便利的使用介面。

All New CR-V將再次總體進化,改寫SUV在安全、機能、質感的標竿傳奇,就讓CR-V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為不凡的你預約嶄新價值。 

Honda All New CR-V預定6月29日媒體發表、7月1日全國店頭上市,預約訂購售價 1.5 VTi 94萬元、1.5 VTi-S 102萬元、1.5 S 120萬元,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補原則;即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展開All New CR-V搶先預訂送好禮活動,前1千名預訂車主,領牌時將獲贈 ”CR-V樂活戶外休閒組”,誠摯邀請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All New CR-V資訊。

    即日起,Honda Taiwan「搶先體驗試乘All New CR-V」活動也同步展開,凡完成線上預約、試乘者,可獲得Honda精心準備的專屬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消費者來電洽詢,Honda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 0800-666-789,或登入Honda Taiwan官方網站All New CR-V活動網頁 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  了解更多All New CR-V訊息。

S等級並搭載先進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車主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S等級並搭載先進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車主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