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7, 2017

入主Audi A5│S5全車系即可享有五年保固,Audi Five Plus Five 隆重登場!

台灣奧迪於今年二月份發表「Audi.Reloaded 奧迪.再出發」年度計畫,致力從「產品、具競爭力的售價、完整經銷網絡及顧客忠誠度」四大面向,建立奧迪車主與消費者信任是台灣奧迪首要目標,繼三月份整合北部經銷商網絡,更正式啟動闢建全台最大規模的Audi 台北旗艦中心;台灣奧迪針對售後服務升級邁出國內豪華車壇關鍵的一步,領先其他德系豪華品牌,於擁有極具競爭力的Audi A5│S5車款上市之際 ,隆重宣布全新Audi Five Plus Five正式啟動,凡消費者購買Audi A5│S5全車系即可享有五年保固服務。

消費者購買Audi A5│S5全車系即可享有五年保固服務,成為強力可靠的後盾;另外,全新59分鐘快速保養60日新車免費健檢同步登場,結合受過原廠專業培訓的技術團隊與來自德國原廠的技術奧援,以強化購車服務、專業快捷維修保養、長期保固三大面向,提供更尊榮便利且貼心完善之售後服務,給予所有奧迪車主們無後顧之憂的全新用車體驗與保障。

 

›         台灣奧迪領先其他德國豪華汽車品牌,於全新Audi A5S5 上市之際,正式推出全新Audi Five Plus Five計畫,即日起正式開始實施:

›         凡入主Audi A5S5全車系,即可享有五年保固,享受全面且貼心的完善用車保障。

›         五年保固將由專業技師團隊把關,提供完整的全車保固,不僅大幅降低養車負擔、更確保愛車始終如新。

›         台灣奧迪同步推出五大保證,以五年保固為首,搭配全新59分鐘快速保養與60日新車免費健檢項目納入服務陣列,結合德國原廠的專業技術團隊常駐台灣,並設置Audi汐止教育訓練中心共五項專業堅強的技術後盾,全面強化售後服務品質,提供四環車主們更快速、更優質的專業保修服務。

›         全新59分鐘快速保養,車主只需提前預約並準時回廠,由德國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服務團隊,將以最精準、高效率完成多達25項基礎保養服務,節省寶貴等待時間,讓車輛保養更加便利。

›         60日新車免費健檢,提供新購車主們更安心的後盾,凡於新車交車後60日內返回Audi 全台授權服務廠,即可享有共22項免費全方位車輛檢查,貼心為車主守護愛車車況。

›         駐台德國原廠專業培訓的技師團隊,隨時提供與AUDI AG同步的技術諮詢與後援。

›         Audi汐止教育訓練中心,以佔地最大、配備最完善的訓練場地,提供所有同仁最完整而扎實的訓練,提升服務水平,為車主打造最專業的售後照顧。

›         致力提升售後服務同時,Audi Sport 品牌行銷亦為今年重點目標,台灣奧迪將持續積極導入全新魅力產品及駕馭體驗,推廣Audi Sport 品牌精神。

›         台灣奧迪計畫於今年引進多達15款新車,其中包含9RS / S全新世代性能車款陸續抵台,強勢進軍國內高性能豪華車市場。

›         規劃建置全新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駕訓體驗中心,讓所有車迷朋友能有機會親臨體驗四環品牌極致的駕馭樂趣。

  •  領先國內豪華車壇  入主Audi A5S5可享有無微不至原廠五年保固

此次台灣奧迪針對售後服務進行全面提升,透過『新車服務、維修保養、長期保固』三大面向進行革新,於Audi A5│S5上市之際,正式推出全新Audi Five Plus Five方案,即日起凡購買Audi A5│S5全車系,即可享有五年保固服務。凡車主於保固期間內,發生非人為因素故障時,只需返回全台奧迪授權服務廠,將由原廠專業培訓的技師團隊,免費進行車輛檢修,配合使用專為Audi 車款量身打造的修繕器具,結合與德國同步的最新軟體維修數據資料庫,提供車主們最完善、最高品質的維修服務,同時透過五年完善的全車保固,成為消費者堅強的後盾。

  • 59分鐘快速保養與新車60日免費健檢納入服務陣容
  •  節省寶貴的等待時間 只為尊榮的您預先設想一切

台灣奧迪瞭解時間對每位車主的重要性,因此針對維修保養,正式將全新『59分鐘快速保養』導入全台授權服務廠,每個服務據點即日起皆將設置專屬快速保養工作位區域,凡車主提前預約並準時到廠保養,專業技師團隊將以最快速度為您的愛車執行包含車輛外觀、引擎變速箱及傳動系統等25項全方位檢查,同時進行機油與機油過濾器更換與全車清潔,提供所有奧迪車主更快速、更便利的保養服務,縮短寶貴的等待時間,讓照顧愛車更游刃有餘。(59分鐘快速保養係由進廠車輛上工作位後始進行起算,適用A1,A3,A4,A5,A6,A7,Q3,Q5等車系)

另外台灣奧迪針對剛購入Audi 的新車主,台灣奧迪也貼心推出『新車60日免費健檢』全新服務,凡於新車交車後60日內返回全台奧迪授權服務廠,即可享有免費22項全方位車輛檢查,讓車主們在新車磨合期間,由專業的維修服務團隊,呵護您的愛車,同時透過駐台德國原廠專業培訓的技師團隊,結合來自德國原廠的技術奧援與最新的數據資料庫,以及Audi 在台汐止訓練中心完整培訓,以無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務,開啟不凡且完美的Audi用車體驗。

  • Audi 台北旗艦中心將於第三季正式啟用
  •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駕訓體驗中心興建
  •  

台灣奧迪繼今年三月正式啟動興建全台最大Audi 台北旗艦中心計畫,未來佔地總面積逾6000坪,將於第三季正式與消費者見面,除提供完整的新車展示中心與Audi Approved :plus 奧迪嚴選中古車服務之外,同時18個維修工作位、專屬59分鐘快速保養區域、專屬Audi 鈑金烤漆部門皆同步到位,提供所有奧迪車主便捷、多元維修服務。台灣奧迪希望結合全新五年保固、59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及新車60日免費健檢等多項全新售後服務,提供奧迪車主們從新車購入、售後維修保養服務與換車轉手等不同階段最全面且妥善的照顧,不論何時,皆能享有原廠最高品質的優質服務與保障!

此外,2017更是Audi Sport全力衝刺的關鍵一年,台灣奧迪計畫陸續導入15部全新車款,其中更包括9部 RS / S 性能車款,也同步規畫建置全新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駕訓體驗中心,讓消費者和車迷能深度體驗四環品牌的極速魅力,敬請各位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