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2, 2017

美型世代來臨!橫掃車壇權威大獎Audi A5即將強襲上市!

Audi A5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2007年首度問世至今,全球銷售已近80萬台!全新世代Audi A5橫掃車壇多項權威大獎,擁有絕美的線條及最具GT跑格的性能,與R8和TT並列為Audi旗下最具跑格的車型,堪稱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巔峰之作,5月16日全新世代Audi A5 全車系即將正式登場!
Audi A5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2007年首度問世至今,不僅於歐洲市占率第一,全球銷售更逼近80萬台!
Audi A5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2007年首度問世至今,不僅於歐洲市占率第一,全球銷售更逼近80萬台!

›         全新世代 Audi A5 / S5 即將正式發表,睽違近十年, Audi A5 車系甫推出即成功囊括全球各項權威大獎,再創革新巔峰之作!

›         全新世代Audi A5憑藉卓越產品實力,橫掃全球車壇:

›         德國《Auto Bild雜誌讀者票選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

›         英國What Car? 雜誌評選「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大獎

›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 Zeitung 雜誌評選為「2016 Auto Trophy  – 最佳中型房車」

›         全新世代Audi A5 安全性備受肯定:

›         獲頒Euro NCAP 撞擊測試5星頂級安全殊榮

全新世代Audi A5橫掃車壇,德國《Auto Bild》雜誌「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英國《What Car?》 雜誌「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及德國權威汽車雜誌 《Zeitung》 雜誌「2016 Auto Trophy  – 最佳中型房車」等多項權威大獎,擁有絕美的線條及最具GT跑格的性能,與R8和TT並列為Audi旗下最具跑格的車型,堪稱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巔峰之作
全新世代Audi A5橫掃車壇,德國《Auto Bild》雜誌「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英國《What Car?》 雜誌「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及德國權威汽車雜誌 《Zeitung》 雜誌「2016 Auto Trophy – 最佳中型房車」等多項權威大獎,擁有絕美的線條及最具GT跑格的性能,與R8和TT並列為Audi旗下最具跑格的車型,堪稱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巔峰之作

全新世代Audi A5憑藉卓越的產品實力、同時搭載四環品牌尖端科技之結晶,自德國原廠正式發表以來即受到全球車迷們高度關注,更以領先對手的前衛設計獲得全球車壇權威獎項肯定。Audi A5不僅獲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讀者一致肯定,勇奪「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殊榮,同時亦獲得英國最具權威雜誌《What Car?》評選為年度風雲車。此外,德國權威汽車雜誌《Zeitung》亦給予全新 Audi A5 「2016 Auto Trophy  – 最佳中型房車」的高度評價,多項知名權威大獎肯定, Audi 設計團隊賦予Audi A5嶄新的外觀樣貌,實現先前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語彙,以鮮明俐落的折線,勾勒更為簡約洗鍊的霸氣張力。歷經九年的淬煉,Audi A5傳承了對細節一貫的秉持,擁有優雅兼具運動跑格的造型曲線,融合耳目一新的設計語彙,嶄新定義出全新世代的四環品牌家族風貌;另外,其所搭載的安全配備亦備受全球權威機構認證肯定,榮獲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評選之肯定。全新進化的Audi A5 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以傲視同級對手之姿,並以完整豐富的配備水準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打造豪華轎跑車!

​The new Audi A5也榮獲​歐盟​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評選之肯定,全新進化的Audi A5 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以傲視同級對手之姿,並以完整豐富的配備水準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打造豪華轎跑車!
​The new Audi A5也榮獲​歐盟​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5星頂級評選之肯定,全新進化的Audi A5 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以傲視同級對手之姿,並以完整豐富的配備水準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打造豪華轎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