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7, 2017

Toyota C-HR 網路短片 勇奪YouTube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

和泰汽車旗下Toyota品牌,再度以「Toyota C-HR X百變女神 張景嵐 試駕會報名中」的試駕招募短片,拿下第一季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第四名,Toyota並以五次獲獎紀錄,成為台灣汽車業界中獲得「YouTube 最成功廣告影片」次數最多的汽車品牌。

擅長數位媒體行銷的Toyota,過去多次推出「家族旅行」、「媽媽的戰車」、 「兩個爸爸」等多部溫馨微電影,傳遞動人的家庭故事,除受到網友高度肯定與媒體廣泛報導外,也多次榮獲台灣 YouTube最成功廣告排行榜。

今年初C-HR時尚新車上市前,亦善用影音廣告宣傳活動,於網路推出「Toyota C-HR X百變女神 張景嵐 試駕會報名中」的召募短片,影片傳達C-HR的時尚外觀、質感工藝,結合張景嵐的時尚百變形象,搭配具有話題性的活動號召,帶動影片瀏覽數與分享數,成功於一周內募集到超過千名的報名人數,轉換成效相當傑出,試駕會活動當天也吸引許多媒體自主報導,並創造網路討論熱潮。

Toyota C-HR」時尚影片詳見Toyota YouTube頻道https://goo.gl/MGA9I3,歡迎點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