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4, 2017

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正式動土開始興建!

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進行動土儀式,原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319號1樓的Porsche敦南展示中心,將在正式營運後搬遷至鄰近之全新落成展示中心。

全新的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由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兩億元,打造共三層樓建築面積約500 坪更為舒適寬闊的賞車空間。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座落在商業活絡與銀行辦公大樓林立的大安區,為具歷史意義的Porsche獨立展示中心,自 2001 年開幕以來為該地區重要的地域性指標。

身為全台灣唯一的個人化訂製配備旗鑑中心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也提供Porsche車主最完整且詳細的個人化服務。從外觀車色、鋁圈、內裝材質甚至身份象徵的字樣或圖飾等任一細節,都能夠透過專業人員的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車款。

近年來隨著Porsche車型系列的增加以及客戶群的增加,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的全新搬遷將能夠提供更佳的Porsche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