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0, 2017

Toyota冠名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跳脫框架 舞所畏懼!

「跳脫框架、舞所畏懼!」Toyota為了鼓勵年輕族群發揮創意和活力,不怕困難、勇敢追夢,藉由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爭霸賽,將品牌精神傳達給年輕人,更期望讓台灣年輕人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開拓年輕世代的無限活力、增加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BOTY(Battle Of The Year),被公認是全球霹靂舞界最高水準的國際性舞蹈賽事。BOTY於1989年創辦於德國,至今已有28年的歷史,而台灣自2004年開始參與BOTY賽事以來,實力逐漸獲得世界肯定,2010年後更可直接以台灣區冠軍資格參與德國世界總決賽,並於2015年得到世界第三的佳績。Toyota看見了這群年輕世代的潛力和爆發力,自2015年起已連續3年透過贊助延續舞台,展現Toyota對年輕活力的重視,以及創新、超越的品牌精神。

今年台灣資格賽將於4月30日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行,比賽項目有團體賽(主賽事)、5on5以及個人Solo賽,參加主賽事的隊伍多為成軍多年的全台各地知名舞團,為了爭取勝利,各菁英隊伍無不熱血備戰。今年將由哪一舞團拿下冠軍,代表台灣之名征戰世界總決賽,歡迎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一起見證榮耀隊伍的誕生。

★2017 Toyota BOTY Taiwan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台灣資格賽★

  • 日期: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 時間:16:30入場,17:00開始

地點:台北花博舞蝶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91號)

現在至Toyota BOTY官方活動頁,參加活動並勇敢秀出自己的酷炫舞力照,就有機會獲得限量BOTY現場觀賽門票、限量BOTY酷炫潮T、美國名牌Champion潮衣等限量好禮。活動相關資訊可至www.toyota.com.tw/event/toyotaandboty201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