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06, 2017

@bc好車網攜手網站龍頭Yahoo搶佔中古車商機

@bc好車網推出「實價登錄」、 「里程數查詢」等顛覆市場的創新服務,成立不到3年就突破4,000萬瀏覽人次,現在,@bc好車網更進一步攜手全台網站龍頭Yahoo,正式結盟開始中古車跨平台合作,只要在@bc好車網免費刊登,就能同時在Yahoo汽車頻道、PChome及Mobile01多站曝光。

和泰汽車旗下的@bc好車網秉持著安心信賴與交易透明的理念,創造百萬人次使用的獨家功能「實價登錄」,提供民眾查詢透明的店頭賣價及各網路平台賣價等資訊;現在,更推出進階版功能-「主動篩除不實車況低價車」,自動透過數十萬筆交易紀錄資料庫,將不符合市場行情的*不實車況低價車自動下架,提前為消費者把關車價,盡力避免中古車買賣時可能發生的詐騙或交易糾紛。此外,也與公路總局合作推出「里程數查詢」,率先提供TOYOTA原廠保修里程紀錄,整合公路總局驗車里程數資料庫,讓消費者能免費查詢全品牌里程資料;並集結14家原廠認證中古車、2家認證聯盟及11間汽車公會等擁有全台最多優質車源於一站,更能滿足消費者安心選購中古車的需求。

   台灣網站龍頭Yahoo也因認同@bc好車網的理念與服務,除了以持續優化台灣中古車市場為目標共同努力,更可結合雙方優勢提高車輛曝光與加快成交速度,成功創造平台、買家、賣家的三贏局面。

@bc好車網官網: https://www.abc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