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31, 2017

國瑞汽車響應「再生電腦,希望工程」捐贈公益活動

國瑞汽車響應華碩文教基金會發起之「再生電腦,希望工程」專案,於2017年3月21日將各部門汰舊換新之資通訊產品捐出,包括桌上型電腦主機、螢幕及筆記型電腦等,此回共捐贈986台,累計已捐出2020台。

「再生電腦,希望工程」是由華碩文教基金會與政府、企業及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希望匯集大家的力量,募集淘汰之堪用電腦主機、螢幕或筆記型電腦,經由華碩專業團隊回收並進行測試維修整理後,賦予電腦新生命,將再生電腦捐贈給偏遠地區學校的學童們或弱勢團體使用,以縮減城鄉『數位落差』,攜手為台灣社會公益及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一向自許成為「被社會信賴的優良企業公民」,在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同時,更透過各項的社會貢獻活動以善盡企業責任。這次配合各部門老舊電腦之汰舊換新,所捐出之電腦等產品,估算約減少12.32公噸二氧化碳排放,換算約少砍伐1,027棵樹木。

面臨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劇烈氣候變遷,珍惜地球是人類二十一世紀最大的課題與義務。因此我們更要愛物惜物,將生活中仍可使用的資源、回收再利用,以降低對地球的負擔。今後國瑞汽車也會持續投注心力於環境保護等公益活動,為台灣社會貢獻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