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20, 2017

Ford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連續八年獲選「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在Ford重視扮演良好企業公民之下,今年連續第八年獲得「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殊榮 ,成為連續最多年獲此肯定的汽車製造商。

Ford對於商業道德的承諾主要彰顯在監督人權與工作環境安全、採購無衝突礦物,及以鼓勵永續性供應鏈的潔淨環境合作夥伴 (PACE) 計畫。

Ford積極並密切地與供應商合作,透過提供最佳案例分享、教育訓練及各項評估,確保供應商符合法規要求與Ford的標準,同時與供應商培養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強健的道德倫理與企業社會責任Ford的企業哲理與基石,同時也向我們的顧客說明了Ford的企業精神。」Ford執行董事長Bill Ford表示。「這項榮耀反映了Ford的核心價值,也顯示了我們的員工每日都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做出正確的決定。」

體認到自身在社會中具備影響力以及可能帶來正面影響與改變的企業,皆列於美國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的「全球最佳商業道德企業」表揚名單。這些企業在採取決策行動時,會考慮到其員工、投資人、顧客和其他重要利益相關者。而其每一天的每一項決定也與其企業價值與文化吻合。

「獲頒全球最佳商業道德企業殊榮的企業,在面對日新月異的社會期待、法規,以及地緣政治環境,皆有著卓越的因應措施。」美國道德村協會執行長Timothy Erblich表示。「我們看到了Ford持續投資在地社區,並且在全球各地執行符合商業道德之策略,創造永續經營的優勢。」  

Ford的努力亦同時獲得諸多第三方機構的肯定,包括:

  • 2017 年美國財經雜誌《財星》(Fortune) 評選「全球最受尊崇企業」
  • 2016 年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Forbes) 評選「The Just 100:美國最佳企業公民」
  • 2016 年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評選「美國最佳雇主企業」
  • 2016 年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 評選「全球最環保企業」
  • 2016 年 雇主品牌調查與諮詢公司Universum評選「工程與資訊科技產業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
  • 2016 年美國人權組織人權戰線( Human Rights Campaign)企業平等指數(CEI)100%。

如需更多關於美國道德村協會評選辦法之資訊,或查閱 2017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完整清單,請登入www.ethisphere.com/worlds-most-ethical/wme-hono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