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09, 2017

和泰產險正式成立 形象廣告「懂車更懂您」貼近客戶心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今日舉行和泰產險成立慶祝酒會同時首播公司形象電視廣告,產、官、學各界、和泰汽車暨關係企業共約300多人與會,未來和泰產險將展現「專業、超越、活力」並以長期穩定經營為目標。

和泰汽車集團董事長黃南光表示,和泰集團將會與子公司和泰產險共同攜手保障原蘇黎世產險對保戶的承諾,黃董事長指出,和泰汽車作為國內汽車產業的領導品牌,將負起督導保險子公司的責任,實踐對政府及員工的承諾,希望為台灣產險業盡一份心力,提供顧客更好的選擇。面對多變的全球經濟及市場環境,也期許和泰產險同仁展現和泰集團的專業服務與熱忱,以最踏實的心貫徹和泰人的使命,為客戶創造超乎期待的感動服務。和泰集團有信心,和泰產險將在鄭林經董事長、劉源森副董事長、詹文全總經理與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可以成為一家創新、優質的產險公司。

另外,和泰產險董事長由鄭林經續任,鄭董事長感謝主管機關、保險業界賢達以及通路夥伴,自去年進行股權交易至今,對於新公司成立過程中的支持與指導,並進一步表示,和泰產險擁有發展潛力與創意十足的服務團隊,未來仍將秉持一貫的誠信原則、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持續致力發展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從解決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為客戶帶來最大利益及保障,成為保戶最堅強可靠的夥伴。

此外,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於成立酒會中也向媒體及與會貴賓說明未來經營計劃,並且發表和泰產險首支電視形象廣告,傳達「懂車,更懂您」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理念。他表示,新公司結合和泰汽車集團於汽車領域的專業資源,可以有利於儘快充實發展車險商品,對車主作更完整的服務。未來和泰產險將堅持和落實「顧客第一」的服務理念,持續開發更多元化商品,發展成為綜合性的產物保險公司,服務更廣大的個人及企業客戶。

為感謝全體客戶的支持與愛護,和泰產險Facebook粉絲團同步舉辦開站慶祝活動,自民國106年3月9日起至3月15日止,和泰產險官方粉絲團推出「粉絲們讚出來,送你環島之星自由行」抽獎活動,參與民眾將有機會抽中「台鐵環島之星套裝環島行程加碼和運租車券」及商品禮券,活動詳情請至「和泰產險」官方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