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4, 2016

2017 台北新車大展 Porsche展出全車系最新跑車

Porsche出席2017台北新車大展,位於世貿一館展出。此次除了首次公開亮相最新一代 Panamera 展示四門豪華跑車之卓越運動性和豪華舒適性,還有一系列Porsche最新跑車,包括最新款雙門跑車 911 Turbo Cabriolet 與 718 Cayman、四門中型 SUV Macan GTS 以及台灣專屬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與甫推出即受到台灣消費者高度青睞之 Cayenne Diesel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其中 Macan GTS 以可提供客戶自選之外觀車色搭載多樣獨特個人化精裝配備,演繹Porsche高度的客製化精神。

全新 Panamera Turbo

Panamera Turbo 採用高達 550hp (404kW) 馬力的 V8 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且擁有全車系最大馬力的汽油引擎,這具八缸引擎可使 Panamera Turbo 在短短 3.8 秒之內加速至100km/h;切換至跑車計時套件模式時,靜止加速更僅需 3.6 秒,極速可達306km/h。

除了性能升級之外,全新 Panamera 於外觀也進行了更為突出的改進:修長而動感的車身比例、犀利的跑車輪廓、具有運動風格的電動升降尾翼以及流暢的車頂線條,突顯了純正Porsche的特色。車尾堪稱全新 Panamera 的一大亮點:內建 4 點式煞車燈的立體造型 LED 尾燈賦予其獨一無二的夜間效果。

 

在全新 Panamera 的車室內,典型的Porsche內裝經過重新改造以滿足未來之需。Porsche先進駕駛艙 (Porsche Advanced Cockpit) 的黑色觸控式面板及12.3吋大尺寸螢幕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清晰、直覺化操作介面與車輛操控的實用需求相結合。典型的實體按鍵和傳統的儀錶裝置已大幅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全新Porsche先進駕駛艙操控的核心 - 觸控式面板及可個人化設定的螢幕, 這對駕駛和前後座乘客都大有助益。除了大幅拓展了通訊系統、便利系統和輔助系統的應用外,各種功能的操作也變得更加清楚和直覺式。Porsche先進駕駛艙將人們的駕乘體驗帶入到了一個全新的數位化世界,而駕駛激情卻絲毫不減。

 

全新 Panamera 還可提供豪華車型級別中最靈活可變的空間佈局,令車輛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後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按 40:20:40 的比例分別傾倒(行李廂容積可從 495 升增至 1,304 升)。此外,一系列全新的選裝配置項,如全景電動玻璃天窗、前後座按摩座椅、環艙照明氣氛燈和 Burmester® 頂級 3D 環繞音場系統,將 Panamera 的舒適體驗提升到了新境界。全新 Panamera Turbo基本車身售價自新台幣 1,038 萬元起。

全新 Panamera 車型已陸續開始接單,搭載V6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30hp最大馬力的 Panamera 預售價自新台幣 498 萬元起。

 

Macan Premium Package

正 2017 年式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在外觀上搭載了雙氙氣頭燈系統含Porsche彎道照明功能(PDLS) 並升級為18吋 Macan S 輪圈,後保桿中央採車身同色烤漆,賦予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獨有外觀。內裝標配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及多項額外標準配備,提升駕乘舒適性。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標準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標準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

標配在 Macan Premium Package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沈穩,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控制車輛行進與移動。另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則能夠提升駕駛安全。Macan Premium Package 預售價自新台幣 268 萬元起,限量 200 台。

關於 Macan 正2017年式,車主亦可選擇 新增的Macan Lite Package車型,同樣為台灣市場獨有,具備252hp最大馬力,預售價自新台幣 246 萬元起。

 

2017 台北新車大展Porsche展出資訊:
2016 年 12 月 23 – 26 日 (共四天),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於世貿一館展出。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