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9, 2016

中華賓士集團愛心善款 助台東偏鄉重建家園

中華賓士集團深耕台灣四十多年,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及愛心慈善,當台灣發生多起嚴重災情時,包括921大地震、莫拉克颱風、高雄氣爆及台南地震等,中華賓士集團都在第一時間慷慨解囊並結合同仁捐款,幫助災民重建;且自2010年起陸續慈善捐助予「喜願協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門諾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等社福團體,期盼秉持企業的社會責任,造福鄉里 。
中華賓士集團捐贈新台幣貳佰萬元予台東家扶中心,照顧飽受颱風摧殘的台東偏鄉與低收入戶家庭,「讓愛,重建希望」。
中華賓士集團捐贈新台幣貳佰萬元予台東家扶中心,照顧飽受颱風摧殘的台東偏鄉與低收入戶家庭,「讓愛,重建希望」。

有感於今年台灣連續遭逢多個強颱來襲,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其中又以台東受創最為嚴重,在尼伯特、莫蘭蒂、馬勒卡、梅姬、艾利等颱風連番肆虐之下,許多山區部落、遍遠鄉鎮的家庭與居民,住家幾乎全部毀損,連日常的溫飽、學童午餐都受到影響。面對重建之路遙遙,此時更需要社會各界的援助,中華賓士集團期望透過愛心善舉帶給台東災民們重建的希望,特別提撥新台幣貳佰萬元慈善捐款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以下簡稱台東家扶中心),並將此善款運用在災後重建及急難救助,照顧飽受颱風摧殘的台東偏鄉與低收入戶家庭,「讓愛,重建希望」。

中華賓士集團愛心慈善源源不斷,助台東偏鄉重建家園,「讓愛,重建希望」。
中華賓士集團愛心慈善源源不斷,助台東偏鄉重建家園,「讓愛,重建希望」。

設立中華賓士集團『希望重建暨急難救助專款」 專款專用讓愛重建希望

連續風災重創台東,對原本生活條件不佳的弱勢家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不少房屋毀損、嚴重漏水、家電用品泡水而無法居住,許多低收入戶家庭更面臨了失業的困境,此外,受災家庭兒童的照顧與學習,都是災區家庭在重建之路上會遭遇到的困難;為此,中華賓士集團特別將愛心捐款以專款專用的方式照顧災區家庭,設立中華賓士集團「希望重建暨急難救助專款」,協助台東居民家園重建及災民日常生活應急所需,用滿滿的愛與希望陪伴台東災區家庭邁向重建之路。

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活動一直都是中華賓士集團最重要的年度盛事,為了「讓愛,重建希望」的善心能夠發光發熱,特別於今日假中華賓士位於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8號總公司舉辦『2016年度愛心慈善捐贈典禮』,由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親自將貳佰萬元支票捐贈予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表示:「身為台灣在地企業的一份子,我們對這塊土地有深厚的情感,所以中華賓士集團長期致力於公益慈善活動,希望透過持續不斷的關懷弱勢與愛心贊助,讓希望的種子飄揚在每個角落,引起更大的迴響,因為我們相信,只要社會有愛,就有希望。」

典禮中還有中華賓士集團執行董事劉楚文、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台東家扶中心主任陳乘斌及督導張勝雄等貴賓親臨見證,希望藉此善舉拋磚引玉,鼓勵各界一起共襄盛舉,而中華賓士集團也將持續投身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活動,用愛與希望為社會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中華賓士集團特別將愛心捐款以專款專用的方式照顧災區家庭,用滿滿的愛與希望陪伴台東災區家庭邁向重建之路。
中華賓士集團特別將愛心捐款以專款專用的方式照顧災區家庭,用滿滿的愛與希望陪伴台東災區家庭邁向重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