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7, 2016

Bugatti在台灣推出Ettore Bugatti精品系列

有「流著藝術血液的科技巨擘」美譽的法國跑車品牌Bugatti,成立已超過百年,家族多元的家學背景造就獨一無二的品牌性格。Bugatti為讓品牌精神與堅持也能充分展現在車主的生活中,全系列精品以Bugatti最著名的法國賽車藍與雙色調貫穿,表面縫繡線也比照車室內頂級品質工法

由家族藝術家Rembrandt Bugatti的雕塑作為形象代表─Dancing Elephant與格柵造型,幻化為品牌標誌性的優雅設計,Bugatti象徵經典的馬蹄形水箱罩車頭,更巧妙的轉化為經典包款的創意來源。EB( Ettore Bugatti)系列將跑車的經典元素幻化為設計靈感,每樣產品限量431件,象徵Bugatti跑車最高速度。Bugatti Performance系列則將賽道元素和競技氛圍作為創意發想,藉著完善的精品佈局展現品牌的王者氣質。

Bugatti獨特的品牌概念,源自充滿藝術氛圍的家族,因此孕育出與眾不同氣質。有別於多數汽車品牌純以技術為背景,Bugatti創辦人Ettore Bugatti在義大利米蘭出生與成長,廣泛兼容各種美學養分,塑造了品牌獨一無二的設計語彙,「Art, Forme, Technique」三者構成的品牌哲學,更成就了Bugatti傲視群雄、歷久經典的主因。義大利創辦人美學品味、法國奢華精品設計、德國機械科技的領先地位,完美烘托Bugatti極致的頂峰地位。Bugatti目前已將品牌推廣至全球34個經銷商,分布17個國家(其中包括台灣),遍及歐洲、美洲、中東及亞洲,完成國際化的願景。

ETTORE BUGATTI LIFESTYLE COLLECTION

Ettore Bugatti精品首度於2013年亮相,不僅具備男女款式更擁有EB Ettore BugattiBugatti Performance兩個系列,以流行元素點綴品牌百年光輝歷史,完美融合時尚奢華與科技工藝之緻。全系列精品以BUGATTI最著名的法國賽車藍與雙色調貫穿,表面縫繡線也比照車室內頂級品質工法;由家族藝術家Rembrandt Bugatti的雕塑作為形象代表─Dancing Elephant與格柵造型,幻化為品牌標誌性的優雅設計,Bugatti象徵經典的馬蹄形水箱罩車頭,更巧妙的轉化為經典包款的創意來源。

EB ETTORE BUGATTI

Ettore Bugatti產品傳承了品牌DNA,並成功轉化為極致奢華服飾、頂級材料與精緻手工。全數於義大利製造的EB Ettore Bugatti展現了品牌獨特的性格和堅持,每件單品皆僅生產431件,並依此令人引以為傲的極致數字,呼應汽車工藝的無上成就,世界唯一能達到此最快速度紀錄的車輛,只有Bugatti

Bugatti Lifestyle訴求不過於浮誇細節,別緻且精細的優雅氣質,創造出歷久彌新的永恆經典。如同充滿代表性的Dancing Elephant,近百年來佇立在車身上,成為著名特色。精品設計將理念延伸,如:位於外套翻領的銀色Dancing Elephant飾針,便以低調的隱喻向百年不敗的經典致敬。

BUGATTI PERFORMANCE

相對於Ettore Bugatti的優雅,Bugatti Performance便以運動活潑的精品路線做出區隔,綜合當代流行語彙與美學工藝,打造出兼容優雅線條與完美技藝的戶外系列。主要以法國賽車藍與白色為主,獨具品味的雙色搭配,讓年輕的族群趨之若鶩。每件單品仍維持只生產Bugatti傳奇的431件,且善用線條呈現絕美的對稱視覺。向汽車經典致敬的特殊細節還不僅僅於此,如外套袖子上的鏤空造型,便與車輛頭燈設計互相呼應。Bugatti Performance還具備滑雪系列,滿足車主們多元精采的生活樣貌,全系列分別在義大利、日本及德國測試研發而成。

CHIRON CAPSULE

2016年Bugatti譜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車款─Chiron,最新同名限量精品也同步問世。Chiron之名來自替Bugatti贏得多項賽事冠軍的當家傳奇車手Louis Chiron。為紀念其榮光而推出車款同名系列精品,包含12款品項與1副限量太陽眼鏡的組合,向輝煌戰史致上最高敬意。系列中最具特色的單品為皮質車手夾克,使用手工打磨拋光小牛皮製作,背部車縫線更與Bugatti Chiron車內座椅以同等頂級工藝打造,堪稱時尚愛車人士必備精品。Chiron系列還擁有4種顏色的Bugatti Chiron印製T恤、太陽眼鏡與棒球帽等,意者歡迎至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親身鑑賞融合極致質感與汽車工藝結晶的各系列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