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6, 2016

Infiniti Q60 Coupe 即將於2017年第二季在台正式發表

Infiniti Taiwan將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首次展出Infiniti Q60 Coupe,絕美流線的外型設計搭配載Infiniti全新且獲得2017引擎大獎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同級第一的400hp強勁動力,全面解放感官極限,讓每一次駕馭,都是完美的感官覺醒。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的Infiniti Q60,也即將於2017年第2季正式發表,以極富感官體驗的產品特色,實現對駕馭樂趣的無限想像。

除此之外,甫於今年7月上市並創下熱銷記錄,以「Born to Challenge」信念挑戰豪華車壇的跨界跑旅 Q30,和搭載性能油電動力、可輸出364ps最大馬力的Q50S Hybrid,以及Infiniti最為人稱道的QX豪華休旅車系列,都將毫無保留地展示在消費者面前,絕對值得車迷朋友蒞臨現場,親身感受Infiniti全新駕馭世代的魅力。

Infiniti G37在台灣上市以來,即傳承了Nissan GT-R車系的輝煌血統,搭載榮獲世界引擎大賞的VQ37引擎,可輸出高達328hp的最大馬力,傲視同級歐系對手。本次全新大改款的INFINITI Q60(註5),除延續前一代絕美外型及駕駛者中心座艙設計外,性能與動力更向上升級,擁有Infiniti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效率最佳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同級車款中(同註3)最大的400hp強悍馬力,並擁有48.5kg-m的驚人扭力輸出,讓Infiniti Q60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0秒。

全新Q60更搭載Infiniti Drriv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高達336種操駕設定模式,讓Infiniti Q60就是專屬於你的個人座駕。除此之外,Infiniti Q60更配備同級最完整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安全科技,實現Infiniti以人為中心的造車承諾。即將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的Infiniti Q60,也將於2017年第2季正式發表,以超越感官的駕馭感受,喚醒你潛藏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