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9, 2016

Luxgen獲邀2016 ECA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展出

第二屆「2016 ECA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在高雄展覽館為期四天(11/17~11/20)盛大展開,同時結合「國際身障日」一同舉辦,提供銀髮族群、身障者及其相關照護者國際性的交流平台,四天展期預計將吸引40,000人到場。而Luxgen為唯一受邀參展車廠,並在現場展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此外Luxgen特別邀請輪椅舞蹈協會,為現場民眾表演精湛華麗的雙人輪椅國標舞,以高超的舞姿技巧,用精湛演出帶給現場觀眾對生命的感動!

一連四天的「2016 ECA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活動會場分為健康照護區、銀享生活區、養生健康區三大主題,國內外廠商超過40多家參展。Luxgen 展場位於「健康照護」主題區,為體恤所有身障人士與同行照護人員的需求,在現場動線規劃、桌椅間距及高度等動線都已預先設想,並安排專業解說人員為民眾示範V7 Turbo Eco Hyper各項獨特、貼心、便利的車用功能。Luxgen認為台灣已邁入現齡壽命延長且少子化,未來的生活型態和消費需求已逐漸產生變化,必須正視高齡化及身障人口增加的議題,而這也是Luxgen開發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的初衷,希望能回饋社會並提供更多元、更便捷、更舒適的人性化產品與專業服務品質,讓銀髮族和身障者的移動生活不再受限。

國產唯一市售的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以「愛‧無礙」為主軸,不僅提供寬敞空間及多元運用方式,更為銀髮族和身障朋友量身訂做的舒適安全的移動福祉車用途,搭配RV流線休旅式高頂,展現流行時尚的休閒都會風格,車艙內第二排設置可前後滑移且彈性收折6/4分離座椅,滿足多變無障礙的空間需求,除了給身障朋友使用,更具多用途的靈活運用車室空間,同時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讓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老年人在推動輪椅上下車時更加輕鬆。而Luxgen引以為傲的前瞻科技配備,Think+ Touch Pro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等,更讓駕駛及所有乘員都能享受最舒適、最安全的行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