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7, 2016

Luxgen S3撼動版主題曲「愛_不需要理由」大獲好評 io樂團「翻轉響樂演唱會」巡迴撼動全場!

Luxgen S3撼動版推出後,以全面升級的產品仕樣、娛樂及科技配備,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連帶專為Luxgen S3撼動版上市所打造的專屬主題曲「愛_不需要理由」,在KKBOX上架短短一週就衝入單曲新歌榜第4名,顯見Luxgen S3撼動版所掀起的風潮,再度成功翻轉新世代潮流。

Luxgen S3主題曲係由入圍三次金曲獎的「io」創作並演唱,以迷幻、動感的旋律搭配Rap將S3的產品特色巧妙融合,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感受聲歷其境的震撼與感動,特別搭配io展開「翻轉響樂演唱會」巡迴之旅,所到之處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及鐵粉到場支持,接下來還有11/18(五)台南仁德汽車生活館、11/19(六)台中草悟道「翻轉樂園S3賞車會」及11/26(六)高雄大中汽車生活館三場演出,Luxgen熱情歡迎大家前來同歡,感受撼動全場的熱力與魅力。

Luxgen S3撼動版全新推出兩款車型:尊爵型撼動版(67.9萬)與旗艦型撼動版(71.9萬),在外型仕樣新增電動天窗,娛樂配備新增撼動環艙高質音響系統,配置了同級中型房車唯一Luxgen炫藍升降高音喇叭及撼動重低音喇叭,以極佳的音效設定打造最棒的專屬行動音樂舞台,科技配備則新增Luxgen S3專屬iKey + /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以物超所值的配備讓首購族群不需要理由就可以輕鬆入主Luxgen S3,享受全面升級的新世代智慧房車。

首款搭載高效能1.6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入門車款Luxgen S3,最大馬力116ps/6,000rpm,最大扭力15.3kgm/4,200rpm,搭配來自日本JATCO的CVT無段變速系統,能夠模擬七速設定,帶來更暢快的加速反應及操駕樂趣,搭配ECO Mode節能輔助模式,進而達到經濟節能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15.1 km/l(歐規)。年節將至,想要入主充滿豪華、個性、運動時尚感的Luxgen S3全車系,建議售價分別為:雅緻型54.9萬、經典型58.9萬、豪華型61.9萬、尊爵型64.9萬、旗艦型68.9萬、尊爵型撼動版67.9萬、旗艦型撼動版71.9萬,請把握機會即刻入主,讓您成為眾人矚目的時尚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