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3, 2016

跨界跑旅HR-V開紅盤!上市二週突破2,000張訂單

甫於10月18日發表,以「Crossover」為開發概念、打破級距規範完美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等優勢的All new HR-V,一上市即以全方位、強勢的商品價值,獲得廣大顧客的好評及青睞。All new HR-V跨界跑旅旋風襲捲全台,上市短短二週,引爆顧客搶購熱潮,累積訂單量已突破2,000張。 新世代HR-V以”跨界”及”超越顧客期待”的產品魅力,成功創造顧客的喜悅。

跨越界限,引領品味時尚風潮的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以「Crossover」為All new HR-V的產品研發概念,運用具有前瞻性的想法和技術,完美融合SUV特有的強健與安全感、COUPE特有的高級感與個性、以及MPV特有的實用性與舒適性。此外,突破車型和等級界限,凝聚感性的美麗外觀,及車輛的多元價值,更結合高魅力與優異的全方位實用性下,成就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 HR-V

 

投注質感與精緻俐落的細緻設計

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 HR-V 在融合SUV的強健感及雙門跑車耀眼元素的同時,也追求高質感的時尚外觀。Honda HR-V承襲家族的SolidWing飛翼式車頭造型,亦追求Honda HR-V應有的獨特性和存在感,搭配前方深色烤漆的水箱護罩,車頭造型並延伸到清澈明亮的頭燈,在厚實強勁的外型中,以細膩簡約的線條點綴保險桿和引擎蓋,展現優雅、高品味的車頭風貌。HR-V(S等級)的近光燈雙邊各採用2顆低耗能的先進LED燈泡,輔以燈座飾黑,讓帶有透明感的燈組從後方浮出的視覺效果。此外,以多重線條打造的內部燈座,同時展現銳利又優雅的表情。

提供高標準的全面性主被動安全

提供車內乘員、對方車輛及行人等全員安全的旅程保護,是新世代跨界跑旅Honda HR-V最重要的安全價值,因此Honda HR-V提供了最先進、最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在主動安全部份,Honda HR-V搭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將「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全面升級為標準配備,更輔以「EBL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實現Honda對安全要求的高標準。

在被動安全部份,Honda HR-V採用Honda獨有、最新進化的G-CON技術,及兼具「提升自我保護能力」與「減低對方車輛傷害」的ACE 高剛性鋼骨防護車體結構,輔以具有最大防護效能的6 SRS 輔助氣囊(S等級)等被動安全裝備。

 

豐富座椅變化,打造滿足不同需求的絕佳機能效率

Honda HR-V採用中置油箱設計,讓行李廂底板高度可以降低,實現座椅的豐富機能變化;Honda獨步車壇的ULTRA SEAT多變座椅,實現超乎想像的空間變化,可使其成為對應不同需求日常最佳的生活夥伴。後座採用6:4分離式,椅墊可以上掀或是椅背可以前倒的機構,實現豐富的座椅變化。將後座掀起時,後座的置物高度可變達1,220mm,以Tall Mode輕鬆置入高度較高的物品。將後座椅背前倒時,以Utility Mode變化出縱深1,636mm、高度830mm的寬廣的方正置物空間,不但可並列放入2台越野自行車,搭配前座助手席的椅背後倒,還能以Long Mode放置超長型的物品。

先進智慧型操作介面 科技應用超越同級車款

Honda HR-V的儀表板從豐富與多樣的功能和元素,再予以簡約化,呈現出精緻漂亮設計和運動感,以配置包覆性佳的軟質椅墊,成就彷彿置身於高級房車的乘坐品質。Honda HR-V全車系標配Honda智慧型免鑰匙啟動系統,用按鈕就可以發動引擎;同時全車款標配輕輕撥起就可以操作的EPB電子式駐車煞車與BRAKE HOLD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創造出以簡單動作與輕柔力道就能使用的智慧型便利操作。

 

i-VTEC引擎與CVT變速箱,創造優異動力與環保節能特性

Honda HR-V搭載先進i-VTEC引擎,結合具優異傳輸效率與駕駛樂趣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G-Design Shift CVT變速箱系統,創造出143ps的高效動力輸出與節能油耗的最佳狀態。依據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EC歐盟油耗測試法規1.8L車款平均油耗14.5km/L。

全新Honda HR-V將自由移動與操控魅力的喜悅,以強健又亮麗的方式,完美融合新世代的跨界設計;以全方位安全性為基礎,高層次的融合寬敞便利的空間運用。Honda全球戰略車款「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 HR-V」成功演繹「I AM CROSSOVER 」、引領時代潮流的嶄新價值。

誠摯邀請消費者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了解更多All new HR-V資訊。竭誠歡迎消費者來電Honda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 0800-666- 789, 或登入Honda Taiwan官方網站 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 了解更多All new HR-V的獨特魅力及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