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9, 2016

全方位安全守護,Rolls-Royce總代理推出即時遠端智能連線服務

Rolls-Royce Motor Cars 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4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之外,更不斷致力於提供極致的全方位品牌尊榮體驗,因此針對所有總代理的車主,提供許多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自2016年3月以後生產的Ghost、Wraith與Dawn等車型皆配有TeleServices主動偵測回授系統,擁有最先進的勞斯萊斯遠端智能連線服務,可即時維護並減少車輛臨時出狀況的機會,再搭配上勞斯萊斯汽車上所引以自豪的各式尖端主動及被動式安全配備與駕駛輔助系統,讓總代理車主與其勞斯萊斯愛車,無時無刻都被貼心的呵護與全方位的安全守護。

勞斯萊斯遠端智能連線主要可提供下列服務:

 

●自動求助聯繫

 

本緊急警示系統會在偵測車輛遭受嚴重撞擊或是安全氣囊感應器被啟動後,自動將車輛的狀況通知最近的緊急聯絡中心,讓您隨時隨地皆享即時照護,確保安心的駕乘體驗。

 

●手動緊急通話

 

若在行車途中有任何緊急需求,只要簡單的按一下位於前座上方閱讀燈旁的SOS 按鈕,即可直接與最近的緊急聯絡中心通話。

 

● 遠端服務

 

當您的勞斯萊斯汽車有需要進行保養維修時,車輛將會自動將車況資訊回傳至當地的勞斯萊斯汽車總代理保修服務中心;亦或透過手動的方式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繫。

Rolls-Royce Motor Cars 台灣總代理 盛惟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專屬勞斯萊斯遠端智能連線服務之外,也將針對所有總代理車主提供Flying Doctor到府檢測服務,將針對秋、冬兩季以及車主客製化的車款推出量身打造的尊榮健診服務,由經過Rolls-Royce Motor Cars英國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群親自帶著全套原廠檢測配備至車主指定地點(全台含外島地區)進行檢測與保養,檢測項目包含車款由內至外全方位且客製化的健診服務,並進行軟體升級。執行過後將提供車輛完整的檢測報告讓車主可以放心地使用自己的愛車,並將愛車隨時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除此之外,經由總代理97項檢測之新古車,視同原廠認證,並享有等同新車規格的2年不限里程保固。

 

如同Rolls-Royce創辦人Sir Henry Royce所言:「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將最好的變得更好!」 ,您的行車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不論是在產品亦或售後服務方面,我們皆秉持同樣的品牌精神,致力提供給總代理車主最安心的服務與全方位的安全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