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9, 2016

Subaru穩定提升服務能量,合同興台南展示中心嶄新開幕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展現積極耕耘台灣市場決心,除了銷售方面寫下品牌連續7年正成長的佳績外,今年在建構經銷通路體系方面更是不遺餘力,繼上半年台灣意美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丞慶汽車中台中全新旗艦展示中心與昌鴻汽車新竹服務中心相繼落成啟用後,斥資重新升級翻修的Subaru合同興台南展示中心,再度以全新的風貌迎接每一位光臨Subaru展示中心的台南府城車迷朋友。

這不僅充分展現出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致力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最高質感的購車體驗與最全方位的售後服務,更可從北、中、南動作頻頻的強化完整經銷售服陣容中看出,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落實深耕台灣市場承諾。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與合同興汽車攜手在大台南建置完整的經銷體系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落實展示中心擴建計畫,與授權經銷商-合同興汽車攜手合作,選定相同地點的台南展間,加碼重新升級翻修佔地300坪的展示中心,並導入日本原廠規格的軟硬體設備,以全新設計搭配俐落大方的格局以及整潔明亮的鋪陳,帶給每位消費者舒適靜謐的專屬購車環境,再搭配上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絕對能讓大台南地區的車迷朋友,體驗到精緻賞車空間與賓至如歸的非凡感受!

去年已落成啟用的Subaru合同興台南服務中心,佔地面積達1000坪,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承接鈑金與烤漆服務,並以7個專屬的工作位加上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SOP接待流程和維修技術,提供給每位回廠車主專業細緻的保修服務。未來,相距僅5分鐘車程的合同興台南展示中心與服務中心,將肩負起台南地區日益倍增的消費客群和後勤維修需求,期盼以全新風貌帶給台南所有消費者和車主無與倫比的購車與保修體驗。

目前Subaru台灣意美全台已有19處展示中心及18處服務中心,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持續與全台各地區授權經銷密切合作,建構最完整的經銷通路,以因應每年穩定成長的廣大車主群,同時提供高品質的購車和保修後勤服務。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相關服務廠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Subaru合同興台南展示中心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81號

展示間服務專線:(06)291-9167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 ~ 下午9:0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

 

Subaru合同興台南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樂路32號

服務廠服務專線:(06)263-7659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 8:30 ~ 下午5:30 (中午 12:00 ~ 1:00休息)

各項服務包含:汽車保養維修、鈑金烤漆估價、緊急救車服務、車險事故協助、遠通eTag申辦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