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15, 2016

精進騎乘技巧不分季節 2016 Honda Taiwan秋季進階安駕活動 報名開跑

Honda Taiwan為持續將Honda純正的安駕課程在國內持續推廣,將於9/24, 9/25舉辦「秋季進階安駕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Honda Taiwan為秉持著「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以全系列的產品線、先進的旗艦店面與6S理念建立二輪事業與形象,致力提昇台灣的大型重機環境。而6S理念中的「Safety」扮演著售後服務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即代表著Honda的安全駕駛課程。自2015年9月開始,Honda Taiwan以推廣安駕普及化為目標,協同各區Honda Motorcycle經銷商一同推動安駕課程,包含每月的基礎安駕課程與每季進階安駕課程,共舉辦超過60場的安駕相關活動,參與學員數超過500人,課程內容包含 Honda 安駕理念、騎乘姿勢教學、基本動態掌控等基礎課程到交通事故模擬、法規講習與綜合場地繞行等進階課程,皆得到車主正面且實用的回饋。

為持續將Honda純正的安駕課程在國內持續推廣,Honda Taiwan將於9/24, 9/25舉辦「秋季進階安駕活動」,本次課程邀請來自日本Honda騎士學校(HMS)濱名湖交通安全教育中心的下浦 紀世人先生擔任指導監督,在安駕相關經驗上擁有超過15年的資歷,且兼具二輪與四輪的安全駕駛技巧,參與的學員將完整地學習到課程精髓。Honda Taiwan也將持續結合據點資源與6S體系,讓消費者從銷售、售後服務,完整體驗HondaTaiwan所帶來的全新二輪生活文化。

日籍安駕教官-下浦 紀世人
日籍安駕教官-下浦 紀世人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19

報名資格:Honda Taiwan大型重型機車車主、回廠認證之VIP車主

報名方式:Honda Motorcycle 全台經銷據點

Honda Motorcycle Taipei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23 號

Honda Motorcycle Taoyuan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 67 號

Honda Motorcycle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環中路二段 1101 號

Honda Motorcycle Kaohsiung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 228 號

進階課程內容:

學科 術科

安駕理念 基礎複習

安駕知識 Pylon Slalom

法規講習 Offset Slalom

交通事故模擬 低速走行與U字迴轉

緊急煞車與反應煞車

Course Slalom